魅力大连——六月我在莲花山上拍摄的晚霞与平流雾!

闲暇居士(陈军)

<h3> 六月我在星海湾莲花山上拍摄平流雾,因为我在这里遇见你,我们一定要登上莲花山等一场星海湾的平流雾,此刻的星海湾恍若仙境,海面上星海湾大桥只露出主桥塔吊的顶端,城堡酒店和远处的高楼在雾中若隐若现,伴随着夕阳西下、华灯闪烁的光影变幻中神秘莫测,此刻的大连是醉美的大连,她仿佛沉静在迷离的童话世界,她美若天仙,美的令人陶醉,这就是我喜欢大连、爱上大连的理由。</h3> <h3>  <font color="#ed2308"><b>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逸天阔。</b></font></h3> <h3> 什么是平流雾,“低空较大范围暖湿空气流向较冷的地面时,在地面附近产生水汽凝结而成,这在气象上叫平流雾,而平流雾通常只有在夏、秋、初冬的早晨,随着太阳冉冉升起而逐渐消散。或者是晚上日落前的时刻。”</h3> <h3><font color="#167efb"> <b>难得一见的城市风光平流雾加上耶稣光</b></font></h3> <h3> 六月的大连最美的是海边的晚霞,染红半边天,热烈而张扬,远远望去就像天空披了一层彩色的织锦,夕阳的光透着云层而下,呈现出一场炽热的火烧云。</h3> <h3> 六月的大连天是蓝色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 ...突然...然的暴风雨天气基本不存在,整个夏天见到最多的是清净透亮的蓝天。</h3> <h3> 丝丝香篆浓于雾,织就绿阴红雨。乳燕飞来傍莲幕,杨花欲雪,梨云如梦,又遇平流雾!</h3> <h3> 城堡酒店从外观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座真正的城堡,坐落于莲花山山脉,俯瞰星海湾和黄海,紧邻着风景优美的海岸线,出众的灯光设计更是让夜景梦幻绚丽无比。</h3> <h3> 魅力大连,醉美大连,清新大连,洁净大连。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点赞了国内“最干净的十大城市”,大连名列第二名。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对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想环境好,城市里生活的每一个人都很重要,一起努力,将咱大连的这份干净进行到底。为了这美丽的大连,我愿为大连的明天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也愿意用镜头记录这美好的城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