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们永远怀念您

龙卷风37962611

<h3>爸爸,儿女知道您还有很多牵挂:我们的事业和家庭,孙辈们的学业和成长等等…我们兄弟姐妹间一定会永远和谐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关心!</h3> <h3>同时,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工作,并经营好我们的家庭,悉心培养好我们的孩子,以实际行动和最好的表现来报答您老人家的养育之恩,告慰您老人家的在天之灵,努力做一个无愧于您的儿女。</h3> <h3>爸爸,您放心地走吧!您虽然已离我们远去,但您人生历程的点点滴滴依然是一股永不停息的河流,仍在儿女的心田悄悄地流淌。</h3> <h3> 多少个夜晚,我从睡梦中哭醒,望着窗外苍茫的夜空,回想梦境中的父亲已离我远去,这时的我才真正地意识到,今生今世再也见不到生我养我的父亲了,</h3> <h3>儿女再也无法报答您的养育之恩了,一股股悲凉酸楚不禁涌上心头,每每想到这些,两行清泪便会从眼角悄无声息地溢出,儿女无时无刻不感到极度的哀痛和绵绵的思念!</h3> <h3>爸爸,您放心地走吧!无论您走到哪里,我们都会听到您的声音;无论您走多远,我们都会看到您的笑容!亲爱的爸爸,您在儿女们的心里永远都是不落的太阳,您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h3> <h3>一生劳累受苦的老父亲啊,您和爷爷奶奶是否在另一个世界已经团聚了?</h3> <h3>  是否在另一个世界能互相照应着?还是在艰辛痛苦的路上互相寻找?爸爸,您的女儿含泪日夜为您祈祷,愿您在天国永远幸福、快乐!</h3> <h3>  “生如春花之绚烂,逝如秋叶之静美”。</h3><h3> 我们相信逝去的是您衰竭的身体,升华的却是您永恒的灵魂!爸爸,您在九泉之下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您!</h3> <h3>“阴阳两天地,心愿两相知”。</h3> <h3>爸爸,昨晚我又梦见您了,梦境中再见您的音容笑貌,梦醒之时,两眼早已泪水涟涟。爸爸,请您原谅女儿的脆弱,原谅女儿的眼泪!</h3> <h3> 爸爸,一丝丝凄凉的思绪从心底泛起,我把这些想倾诉的话语都折叠成心语,</h3> <h3>寄向天堂,希望您能感受到女儿对您的绵绵思念。</h3> <h3> 爸爸,我们好想您!真的好想好想!!!。</h3> <h3>  一壶酒,祭奠过往的追思;一缕香,寄托未来的希望。让我们一起为逝去的亲人,点一盏心灯,照亮天堂的路,献一首歌,让天堂不再孤冷,把无尽的思念送往天际,让我们深切的缅怀,祈愿在天之灵的亲人一切安好,祈求我们岁岁平安。</h3> <h3>我有一壶酒,</h3><h3>肃然祭清明。</h3><h3>先敬天地德,</h3><h3>再敬圣贤心。</h3><h3>三敬祖先恩,</h3><h3>次敬先烈魂。</h3><h3>五敬故去親,</h3><h3>六敬万物灵。</h3><h3>七敬家乡水,</h3><h3>春风知我心。</h3><h3>纸钱随风去,</h3><h3>天下雨纷纷。</h3> <p>一壶酒,祭奠过往的追思;一缕香,寄托未来的希望。让我们一起为逝去的亲人,点一盏心灯,让我们深切的缅怀,寄托无尽的思念与怀念,祝福他们一切安好,祈求我们岁岁平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2, 235, 219); font-size: 18px; color: rgb(66, 24, 6);">每年的父亲节,是人家表孝心的日子,却是我最悲伤的日子。因为我是过着没有了父亲的父亲节,我的父亲远住天堂,此生再难遇见,就连梦里也难相望。我的命真苦喔,“两边的双亲都驾鹤西游了”弄得我母亲节没有了母亲,父亲节没有了父亲。只要想起父母双亲四人,我的心无数次撕心裂肺的酸痛,我的父亲节是基本上都是在泪水里度过的,爸爸的儿女想念您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父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想念父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感觉您没有走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点滴话语总在我心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您身影时常在我眼前徘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您的呼吸还在弥漫弥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家里的一山一水凝聚着您的深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一草一木尽显您的关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想起父亲的慈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的爱也不断涌出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人生的多少情怀该是父亲带出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人生有多少被爱是父亲的爱戴请你说出来</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寒衣节,追思已故的亲人们,愿她们在天堂一切安好,平安无事,</p> <p class="ql-block">愿健在的家人们,不忘过去,不忘亲爱的至亲们,感谢她们一生的辛勤劳动和对我们的教育,用行动来悼念她们,思念她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