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得不到的爱人

法蒂玛

<h3>你,是我这一生唯一一个真正爱过的人,</h3><h3>你,是我这一生唯一一个把我的心因为爱一个人而交出的人,你,是我这一生怎么爱都没有爱够的人,然而你又是我走散了,失去了的得不到的爱人!</h3><h3><br></h3><h3>这一生,因为曾经爱上你而让我体会到了爱上一个人的幸福,满足,和快乐,同样这一生也因为爱上过你而让我这一生都再也走不出这份爱的深情,以至于让现在的我活的像一具木乃伊,只剩下一个我的身体,而我的灵魂早已经随着你的离去而在流浪的世界里颠沛流离……</h3> <h3>这一生,因为你的离去而让我陷进了无法自拔的思念的苦海里,梦中是你,心中是你,我的余生里却没有了你……</h3><h3>我知道,我的余生的时光里,我的心里,再也走不进任何人的影子,因为我的心里全是你,我的心被你,被我们的过去,被我对你的思念塞的满满得,再也没有一块空地可以容纳下另一份爱情的侵袭……</h3><h3><br></h3> <h3>然而,我的理智又明确地告诉我,你是我的不到的爱人,你是我无法触摸的温柔,你是我只可思念不可染指的深情记忆……</h3><h3><br></h3><h3>你,是我的不到的爱人,我知道,或许我的后半生只能是一边思念着你,一边把自已埋在过去的温柔里,一边拥抱着曾经的温柔时光回忆沉睡在痛苦的煎熬里……</h3><h3><br></h3><h1><font color="#010101">你,是我得不到的爱人,我只能一边爱着你,一边活在对你的思念的痛苦里……</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