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护我长城

转转乐缘

<h3>爱我中华,护我长城</h3> <h3>时间:2019.6.9</h3><h3>地点:天镇李二口长城</h3><h3>事件:保护环境,爱我长城</h3><h3>文字编辑:董海英</h3><h3>背景音乐:《手拉手,地球村》</h3> <h3> 今天是2019.6.9,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大同长城协会举办了“保护环境,爱我长城”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了解长城文化,听长城故事,唱长城之歌,捡长城周边的垃圾,宣传环保。我是长城会员,又是保护长城志愿者,同时还是青春公益志愿者,这样的活动,我当然义不容辞的参加。</h3> <h3>  长城--是我国列入世界遗产的景物之一,它是我们古代劳动人民用血汗和智慧换来的。它是我们中国的象征,也是我们中国的骄傲。 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她是历史的见证者,通过她的身躯,我们可以想像到曾经的硝烟战火,曾经的金戈铁马和气吞万里。长城历史悠久,但由于有些人对环境的破坏行为,长城也是令人担忧的!所以我们要做一个优秀的公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h3> <h3><br></h3><h3>我和青春公益的合影</h3> <h3>我与长城会员的合影</h3> <h3>每次参加公益活动,我都要扛着队旗威风一下。</h3> <h3>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会带着念宝一起做公益</h3> <h3>我穿着长城会员服,展示一下长城会员服的华丽,先来个背影</h3> <h3>我与老谢的背影</h3> <h3>戴红帽子的这个丫头是醋妹,她是公益元老。</h3> <h3>每次公益活动,都和老谢拍一张合影</h3> <h3>我们三个是同学,难得老贺回来,我们一起做公益,志同道合的老同学</h3> <h3>再来几张照片吧</h3> <h3>戴墨镜的这位男士是周姐老公,我们一直叫他姐夫,姐夫是不是很酷呀!</h3> <h3>我和小朋友玩打卡的游戏</h3> <h3>活动的画面展示</h3> <h3>大同长城学会袁姐给我们讲长城文化,并且宣传环保</h3> <h3>长城天镇分会孙会长讲长城故事</h3> <h3>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都在捡垃圾。尤其是这些小孩子,他们从小就有良好的爱护环境意识,大家都为这些孩子们点赞</h3> <h3>  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能只是嘴上功夫,要有实际行动。首先要自觉,自己要先养成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看见垃圾就要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然后要让家长养成此习惯;最后,要呼吁身边所有人要保护环境。</h3> <h3>团队部分人员的照片</h3> <h3>只要我们——人类有时刻不忘保护环境的意识,有依法治理环境的意识,地球村将成为美好的乐园”。未来的天空一定是碧蓝的,水是清澈的,绿树成荫鲜花遍地,人类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幸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