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好闺蜜,好姐妹,快乐相聚👫👫

燕子

<h3><font color="#ff8a00"> 🍃 回家。感谢所有的姐妹们!同学们!谢谢你们的深情厚谊。感谢你们的热情款待。你们对我的恩情。我会永远记在心里好好的珍惜。拥有你们。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的感恩之心!</font></h3><h3><font color="#ff8a00">祝愿姐妹们!同学们!健康快乐一辈子!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再见啦🍃💞 💞</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  岁月,烂漫静好。窗外的阳光,轻柔的风儿,优美的世界,尽在一念之中。我用时光之笔,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我用岁月做笺,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 ……</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幸福的相聚,定格美丽,快乐的瞬间,把友情珍藏,为年迈时准备好顾芳自赏的材料🎀🎀🎁🎁</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同学情是一份真挚的情,同学情是一份难忘的情,同学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同学是情同手足的亲弟兄</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情同手足的姐妹们,不老的心和夏的脚步荡漾……👯👯</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时间煮雨,春光无限,总是感觉相聚游玩时短,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乡村那么美,期待再回首,但时光留给我们的不光有美景,还有浓浓的同学情谊和家人陪伴一起的温暖幸福,眼中有美,哪里都快乐,心中有爱,哪里都有醉美的风景,相约再相聚,让时光不老,把这些精彩纷呈的瞬间留给未来慢慢来欣赏回味,幸福陪伴一生……</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 岁月如刀,我似芹萝,今天的我们拥有着50多年人生阅历,感慨时光的流逝。是啊,时光流逝,岁月无情,梳着小辫的女孩们,调皮捣蛋的男孩们,变成了一群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