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记忆

翰宝娘

<h3>感谢娟美女的盛情相邀,你一个信息,我们拖家带口、扑爬栽跟斗地“杀”了过来😂。捏最丑的包子,品最原生态美食,见证最纯正的友情。</h3> <h3>爬爬树、抬抬竹竿、摘摘杏子、吹吹蒲公英,与可爱的小猫咪来个亲密接触,让孩子像孩子那样成长,才是爸爸妈妈最真实的愿望。</h3> <h3>简单快乐就好!</h3> <h3>给黑夜中搞怪的孙大嫂来个特写</h3> <h3>以玩的形式探索自然,畅快地跑,舒心地笑!</h3> <h3>痛快的玩耍不忘认真地学习,真正的好朋友从来不仅仅是玩伴,还应该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促进,一起成长。</h3> <h3>年龄,只是一个数字。状态,才是我们的魅力。如心而想,随心而行!</h3> <h3>有你在身边,感觉全世界都是我的!</h3> <h3>珍惜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趁你还会欢天喜地地扑进我怀里,还会在第一时间把心事愿望与我分享,趁你还毫无保留地爱我粘我信任我,趁我还是你的全世界,我们永远相亲相爱在一起。</h3> <h3>写在篇末:温柔的日子里,虽然没有明亮的光线,也没有高超的摄影技术,但并不影响记录一张张开心灿烂的笑容。在时光的隧道中播种美好,欣然每一个日出,用心感悟,释然每一个日落,用心聆听,抖落岁月的尘埃,以一颗无尘的心,还原生命的本真,以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爱自己爱家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