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

年糕

有人说,这世间有两种浪漫,一种是相濡以沫,另一种是相忘于江湖。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也无法回到从前,时光不会倒流。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幸福就是坚信生活有自己的空间。对于过去,该忘记的忘记,该放下的放下。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爱情,但不能放纵自己过一个烂透的人生。闲下来的时候,就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人们总喜欢比较,即使我们不想攀比,却也被迫攀比,甚至习惯了攀比。不比较好像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也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人活着脸皮就要厚点,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么好意思活着?出错了出丑了一笑而过,有什么好怕的?当你对这个世界好意思的时候,成长才会与日俱增。&nbsp;&nbsp;&nbsp;&nbsp; 许多人都对我说要照顾好自己,却从来没有人说过今后我照顾你。宁愿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你的人诉苦。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哭,就畅快淋漓;笑,就随心所欲;玩,就敞开胸怀;爱,就淋漓尽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劳累,听听音乐;伤心,侃侃心情;失败,从头再来;一辈子,需要的就是随性。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这世界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nbsp;&nbsp;&nbsp;&nbsp; 无论多高的山,多长的路,都敌不过你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持。只要试着摆正心态,踏实下来,试着把困难分成一个个小小的部分,然后挨个去击破,时间到了,就总会到达的。最合适的两个人,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得一双,只有努力适合彼此的对方。你过的好我心疼自己,你过的不好我心疼你,希望你过的好,但别让我知道。&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br> 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齿。最佳的解决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往事不必再提,人生已多风雨,我只愿风止于秋水,而我止于你。不管前路多么艰辛,不管生活多么无奈,只要心中常驻快乐,就无须沮丧。使自己保持一个清净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很多人一开始的努力都是因为自己所爱的人,可是到最后,成功到手了,爱人却不同了。这世界上没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两个人的情感对弈中,最后动心的未必是赢家;而最后死心的,则必定是输家。<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