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了就是唯一

精灵

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那么多人和你有关,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生命,每一次的跨进,全都是靠努力的运行,人生依靠努力迈进。努力才会进步,才会前进,因为努力的人,充满信心,充满志气。跌倒了,信心还是在,只要坚持,一切还可重来,我们要累了坚持,伤了忍受,痛了去挺住。我的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了就是唯一。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nbsp;&nbsp;&nbsp;&nbsp;<br> 再见,再见的思念,看不清一个人的誓言,读懂的命运,无法表达自己的前程,多少孤独,成了人生的伤害,多少错觉,成了一个人的散。是时候该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过,起风了照顾好自己,下雨了别淋湿衣裳,嗯,就这样吧。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喜欢的人,但是你喜欢的人不一定是那个爱惜你的人。在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之间,我会选择那个爱我的人。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给的嬉笑太盛,无人在意你的心酸认真,所以别傻傻的摊开伤口向别人诉苦,这世上多的是撒盐的人。&nbsp;&nbsp;&nbsp;&nbsp; 如果知道一份爱,注定要伤我最深,我还会不会如飞蛾扑火般,去奔赴与你的约定?过了许多年,才明白,有的人,已永远失去,有些过往不可追。你说,你会用一生,等缘分再次来临,直到遇见一段矢志不渝的爱情。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很难讲清楚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到底是真实的,还是梦境……&nbsp;&nbsp;&nbsp;&nbsp;<br> 爱从来都不是相互的,爱情才是。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做一个最单纯的人,走一条最幸福的路。&nbsp;&nbsp;&nbsp;&nbsp;<br> 我想我可以不爱他,因为他可能不缺爱;我想我还是要去爱,万一他真的没有爱,至少,我一直都在…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我喜欢你,咱们在一起吧。”“嗯,好,但我还不是很喜欢你,你要努力让我喜欢你哦。”“那算了,既然你不喜欢我,那勉强也不会幸福的,我走了拜。”“。。。。”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