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赞!一一献给天下所有的父亲。

忠*歌

<h3>  有人说父亲是伟大的,也有人说父亲是座山,还有人说父亲是那温暖的避风港。要我说父亲是首唱不厌也唱不完的歌。</h3><h3> 世人皆言妈最好,哪知父爱更如山。</h3><h3> 父爱如山与日长,浮生坎坷谓寻常。历经雪雨尝辛苦,阅尽红尘品晚香。无悔无怨为儿女,有情岁月斗风霜。老来淡看凡间事,一卷诗书醉夕阳。</h3><h3> 父亲是伟大的,父亲是座山,父亲是港湾。那么父爱又是什么呢?!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岁月里,父爱始终伴随其中。父爱是一阵清风;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父爱如河,细而长远。父亲的爱崇高温馨,博大无边;父亲的爱虽然不明显,但却与你形影不离;它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也能让你感受到他的光芒;父爱是一杯浓茶,当你疲惫时,它会使你神清气爽。</h3><h3>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更是一首唱也唱不厌,唱也唱不完的赞歌。</h3> <h3>  父亲,是一个响亮而伟大的名词。他是赋予我们生命的那个人。他是视你如珍宝的那个人。他是那个会安安静静陪你玩玩具的人。他是那个拿起胡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扎过你的脸的人。也曾让你坐在肩膀上看更高远的世界。</h3> <h3>  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男人,他不因你的任性而远离你,不因为你犯错而指责你,他可以原谅你身上的所有缺点,却又耐心地陪着你一点点变得更好,这个人就是爸爸。</h3> <h3>  爸爸不像妈妈那样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你和陪伴你,他可能缺席了你生命中很多重要的时刻。可是,这样的缺席,并不是出自他所愿。因为他是爸爸,他有很多东西需要承担,他需要扛起一个家,他之所以忙碌着,努力着,是因为他想给你和妈妈更好的生活,他要保护你们,让你们做最幸福的人。</h3> <h3>  至打小思想意思在脑海慢慢形成时,在我心里就有了一个形象高大的英雄一一父亲。从我学走路开始直到长大成人,父亲是离不开的引领人。当你跌倒了,他陪着你重新站起来,当你成功了,他在心里默默为你骄傲。从你生命之开始,到他生命之结束,他给你的爱都是最厚重的,全部的。</h3> <h3>  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父亲是家里的主心骨,父亲是家庭的依靠。为了撑起一个家,为了家庭的责任,为了家庭的幸福,父亲的付出是最大的。不吃不喝为了家,再苦再累为了家,不叫苦,不喊累,再多的艰辛一人扛。他是农民去种地,他是工人在上班,他是手艺人在制做,或做其他行业都是为了更好的经营起一个家。</h3> <h3>  在这个父亲节的日子里,我很想告诉他,我很爱他,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是我心里最了不起的人。父亲是伟大的,父爱如山,父爱更是一首动听的歌。我将这首歌献给天下所有的父亲。愿天下的父亲永远健康,幸福快乐!</h3> <h3>  摄影编辑/忠 歌</h3><h3> 图片拍摄地/湖南、贵州</h3><h3> 配乐诗朗诵,个别词,句/摘自网络</h3><h3> 编辑制做时间/2019年6月</h3><h3> 特别申明/忠歌摄影,欢迎批评指导,若有不妥之处,望谅解或指出,定当改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