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简单了,快乐便会跟随着你

~静蝶翩飞~

<h3>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下载</h3> <h3>  我喜欢自己的心是简单纯朴的,凡事不与人斤斤计较,有时候吃吃亏也无所谓。</h3><h3> 我很喜欢一句话:“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生活中,我们能忍则忍,不要与人争吵而结怨,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h3> <h3>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快乐会跟随着自己。</h3><h3> 我喜欢读书写字,读一本好书,让我深受启发,学到了某些知识。每一个文字,都仿佛是有生命的,你用快乐去书写它,它就会对你笑;你用忧伤去书写它,它就会对你哭。</h3><h3> 我喜欢大自然的世界,喜欢游山玩水,把一切美景,尽收眼底,一花一草,都充满了诗情画意。</h3> <h3>  闲时,找个好朋友下下象棋,可以锻炼你的思维能力,也可以让你学会静心去思考问题,不要太在乎输赢,只在乎下得开不开心就好!所谓“成败乃兵家常事”,下象棋也是一样,总会有人输,有人赢。</h3> <h3>  佛经书中有首诗是这样的:“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此诗,寓意深刻。有些事情,本来是那么简单的,你却把它想得很复杂,你怎么不会郁郁不欢呢?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我们不要自寻烦恼,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所谓“知足者常乐”,快乐的人,因为他懂得自足。</h3> <h3>  一个人,拥有一颗纯净的心,就像荷花一样的风骨,出淤泥而不染,纯洁安静,一定能优雅自如,快乐的生活, 因为她不会被杂念所困扰。</h3> <h3>  一个人,心简单了,快乐便会跟随着她。我们要活在当下,不问红尘过往,只问浅笑安然;不留恋走过的风景,只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愿时光清浅,岁月静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