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游广西

刘艳华

<h3><font color="#010101"><h3>&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5月31日下午,我们向广西阳朔、龙胜方向出发,主要目标龙脊梯田,车上装满了摄影器材,出发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到了傍晚却变成了淅淅沥沥的中雨。</h3><h3>&nbsp; &nbsp; &nbsp; &nbsp;在阳朔市中心,我们入住了明月酒店,虽然来过两次阳朔了,但从来没有去过西街,准备晚饭后去西街走走,可饭后突然嗓子疼的厉害,看起来这次又不能去了,买了点小药就早早回房间休息了,第二天,嗓子不见好转,天气也不做美,雨越下越大,丝毫没有停的意思,我顶着雨,打着伞,来到了十里画廊遇龙河畔,雨雾蒙蒙的遇龙河显得更有意境,打着伞拍下阳嗍的山水美景,雨中的遇龙河有一种欲仙欲醉的美,此景让我流连忘返,不舍离去,由于赶路要去龙脊梯田,我们下午只好去了龙胜县龙脊梯田,平安寨梯田景区。</h3><h3>&nbsp; &nbsp; &nbsp; 为了方便拍摄梯田,我选择了离拍摄点最近的一家酒店——草木酒店,酒店整洁,环境优雅,坐在阳台的摇椅上就可以一揽全景,酒店老板告诉我们这里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晴天了,不知道我们的运气如何,我很自信的说:明天晴天,我是看了天气预报而来的,其是我心里根本没底。</h3><h3>&nbsp; &nbsp; &nbsp; &nbsp;第二天果然是个好天气,天上有云,还有谈谈的晨雾,高兴之余忘记了嗓子疼,拍了如下照片。</h3><h3>&nbsp; &nbsp; &nbsp; 现分享给大家。</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