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就是幸福时光

纤纤如梦

<h3>  喜欢安静地坐在家门前,一张茶几,一杯清茶,或一壶小酒,守着你我的家园,看院前花枝摇曳,看你的身影从我的眼前飘过,闻着厨房飘出熟悉的香气,享受着你给予的体贴与温柔,心底踏实而安稳,感觉这便是人间最美的幸事。</h3> <h3>  岁月悄悄地流逝,院前花开花落春秋数度,一些印痕悄悄地爬上曾经光滑的额角。想着那时的青春韶华,那时的心手相牵,一路走过的漫漫红尘,一起经历的风雨坎坷,一些深深浅浅的往事,一些细碎的片断,一些美好的怀想,此刻的心里,像微风拂过的湖面,月华淡淡之下,泛起了温柔的涟漪。</h3> <h3>  在指尖划过的流年里,深藏着爱的一点一滴。想着我的率性,我的不羁,和你的娴良,你的温柔。在这寻常的乡野之间,你陪我远离尘世的烦嚣,筑一座小小的庭院,种上一些花花草草,一些蔬果苗木,看草木生长,听溪水潺潺,望白鹭纷飞,这便是我们幸福的小岛。在缓缓流淌的光阴里,有你的每一个日子,所有的回忆都变得温润而甜蜜。</h3> <h3>  檐前的三角梅垂下紫红色的花帘,石板小径两旁的野草随意地生长,指甲花、蔷薇花、太阳花在初夏的阳光里争奇斗艳,成熟的红叶李果子在绿叶掩映下泛着诱人的光泽……满目缤纷,是我们一起种下的浪漫诗行,铺满你我的每一个清晨,每一个黄昏。</h3> <h3>  怀抱幽香,心清如水。茶香在唇边,你在我眼前。这一生,品过浓烈的酒,饮过素淡的茶,最爱却是你采花为食材,洗手做羹汤,为我捧上桌的一粥一饭。每一个日子的默默对视里,有你轻浅如初的笑靥,我的心房便溢满了欢喜。眸中从未改变的安然澄澈,是我心甘情愿跌落的温柔深海,沉醉其中,从此便是一生一世。</h3> <h3>  我爱,斟一杯香醇的美酒,满杯氤氲着你采酿的花朵芬芳。那是我专属的醇酿,一如你的爱弥久弥浓。感谢这一生与你的相遇,让我在尘世、在心里,拥有一个美满的家,一个避风的港。岁月的风霜,依旧不改你娇羞模样。轻轻唤着你的名字,早已烙印在心的名字,这世上最动人的词汇,我薄醉微醺,宛若青春重返。</h3><h3> 日子,平凡,而又简单。守着日升月落,守着花谢花开,守着你一生相伴,就是世间最动人的情话,就是我最美好幸福的时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