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陵王氏 国元的美篇原创2019高考作文

王国元美篇

<h3>让您们在看看书,让我在看看您们,</h3><h3> . .这是今年的高考作文题,</h3><h3>我也来写一篇来看哈!假如我是毕业生</h3><h3> 季节的美让我们无法忘记,岁月的流失让我们难以忘怀,今年我就高中毕业了,.在最后—天的教室里,做着最后一天的作业,老师也是给我们上最后一次课了,他走进教室,站在三尺讲台,那种含黛神情的目光里,仿佛有些不舍的情怀,好象把我带入一个彩色的天地,又将把我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用自巳的年华换来我们青春的色彩,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你给我们所播下的种子终会有一天会发芽。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我们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在最后的—天里,您用那—种纯洁而又朴实的语言对我们说,你们在看看书,我在看看你们,这两句话真的像—包强心的药,穿透肌肤流进血液,在我的心泉流出浓浓的不舍的情意,滋润每个同学的心灵,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在我们高考之后,我们将告别学校离开您,在我受教的人生生命中,您就是我灵魂的工程师,所以将您赞扬!,!</h3><h3>信念之火在校园里焚烧着愚昧和无知。岁月证实你的耕耘是神圣。我们马上进入高考了,我们每个同学一定不会辜负的你的重托和为我们辛勤付出,一定会在你拥有春天,拥有阳光,拥有花朵;在永恒的歌声中,成为果实!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呵,老师,你抱定了牛的形象,一耕耘便是几十个春秋,即使两鬓斑白,也老秋枫叶色最红。于是,你把春蚕的精神汲取,让祖国披上美丽的织锦。你心底无私天地宽。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我们要离开您和学校的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我们及将离开您,去追寻属于我们的天地,在浩瀚的星河中去寻找生命的落点。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我们马上就将开敬爱的老师,那种影藏在心里的难舍又.难忘的情怀,真的是无法用心中的语言来表达,只有在心灵深处默默挥手,再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