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欣喜,几多感慨——写在女儿出嫁时

天马行空

<h3>2019年6月8日,是女儿女婿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在这振奋人心的大喜之日,身为父亲的我真是万分激动,高兴,感慨!</h3><h3><br></h3><h3>我们在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感受到了这里浓郁的婚礼现场,细雨绵绵过后迎接新婚到来。</h3><h3><br></h3><h3><br></h3> <h3>我们千里迢迢相聚在武汉,相聚在小乔故里——咸宁市嘉鱼县,我们共同见证了我们可爱宝贝的新婚大典,感受了这里的异域风情,感受了这里亲人们的热情款待!</h3> <h3>把新郎堵在外面要红包。</h3> <h3>妈妈在喂宝贝女儿吃饺子了。</h3> <h3>20多年来,我期盼女儿健康的成长,女儿一直是我生活的重心,更是我们的小棉袄!我们共同承担着也一起分享着女儿所有的烦恼和快乐!今天,我为女儿高兴。</h3> <h3>9点38分婚车从宾馆出发!</h3> <h3>情深深雨蒙蒙,阴雨绵绵情意绵绵!</h3> <h3>穿上这件白色的婚纱,更显得洁白无瑕,冰心玉洁!穿上婚纱,是你成家的第一件衣服,那意味着你将和你无知的童年、幼稚的少年、以及青年挥手告别,真正意义上体现新家庭女主人的新身份。<br></h3> <h3>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br></h3><h3>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h3><h3>忠贞不渝地爱护彼此,</h3><h3>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h3><h3>百头偕老,</h3><h3>无论身处顺境逆境,</h3><h3>都要矢志不移,永保本色。</h3><h3>爸妈是你们生活和事业上的坚强后盾,</h3><h3>永远都是你们的依靠。</h3> <h3>婚礼现场热闹非凡,可爱的小西米可爱可亲,几天来和我们熟悉了!</h3> <h3>看看小西米的奶奶和爷爷在一起多开心,奶奶怀里抱着小西米的小弟弟,好可爱,好温馨。</h3> <h3>亲家俩合影留念。</h3> <h3>新房布置的喜气洋洋,倾注了孩子们的辛勤付出,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点缀都彰显了年轻人朝气蓬勃的激情!</h3> <h3>看着自己的女儿,一种发自内心的亲近感充满了全身,这种感觉真是用语言无法表述。除了充满依恋,还有挥之不去的惦念和牵挂!</h3> <h3>今天,我也要告诉我的女婿,我相信我女儿的眼力,女儿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我今天把女儿交给了你,也把她今后的幸福交托给了你,希望你像她亲哥哥一样去爱护她,去保护她,像我一样去照顾她,去包容她,更希望你今后发奋图强,为我的女儿,为你们自己的小家撑起一片蓝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