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母亲•利物浦

九鼎快讯广告|石东

<h3>6月的广东应该很热了,或许是端午节的缘故,此刻,想起远在广东的母亲,想母亲了。小时候的端午节,母亲总是把刚刚包好的粽子用竹篮挂在旧屋的阴凉处。放学的时候,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拿上一个,狼吞虎咽,那种味道无与伦比……</h3> <h3>一个人在沿江看风景,我是非常喜欢沿江水乡的,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走走。多日不见,竟然修好了一条柏油马路。而沿江的荷花有些已经静悄悄的开着,不张扬,很容易让人想起一首诗词: </h3><h3>驿外断桥边,寂寞开无主。   </h3><h3>已是黄昏独自愁,更著风和雨。  </h3><h3>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   </h3><h3>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h3> <h3>回来的时候,陈哥在等我吃晚饭,无论怎样都好,这个城市依然有着关心自己的人。无论我混得怎么样,依然有人鼓励和期待着我……</h3> <h3>记得,10岁喜欢利物浦,这些年,无论怎么在意,它都在泥潭里。苦苦挣扎。苦苦坚持。</h3> <h3>今年,它终于成功了!而我,依然在低谷中,但是,见证它夺冠之后,我释怀了许多,安静了许多,明白了许多,踏实了许多!</h3> <h3>这支利物浦的经历,又何尝不像生活中的我,屡遭挫折,屡遭失败。但我究竟有没有勇气面对失败,对胆怯说不,对不自信说不,对奚落说不,对不相信说不?我想,如果有,我为什么不可能完成属于自己人生的翻盘,赢得人生的“淘汰赛”呢?</h3> <h3>这一支利物浦很伟大,铁骨铮铮,自强不息。这一支利物浦也很平凡,像你,像我,也像每一个追梦人一样,向这梦想进发。</h3> <h3>很感谢渣叔,6进杯赛决赛全输了,第7次进决赛,终于否极泰来,他战胜了宿命,终于赢得了冠军!没有人会永远失败,只要你不放弃! 坚持下去,才有希望! 生活实难,但请一定坚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