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片净土!

陌生人

<h3> 离开了那个曾经让我留恋的群体,一时间,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寻寻觅觅,终是寻不到一方净地…</h3> <h3> 打开新浪,当文档里出现“随时随地,发现新鲜事”这一行字时,心里带着一丝忧虑,更是一种隐隐作痛,一种无奈的情绪。有时连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在转瞬间涌现那么多感慨,在心底掀起波澜。是自己善于控制!还是因为太过于真实!</h3> <h3> 当繁华过后,伤到的总是自己。水至清则无鱼,人生难得一时糊涂。这话我懂,但很多时候是我不想糊涂。我觉得还是应该为自己感到庆幸吧!庆幸自己一直以来坚守的本真。虽然我无法改变别人,亦无力改变境处,但我可以改变自己,我还有选择的权力与自由!</h3> <h3>  人类是群居动物,在网络也是如此,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畏惧被孤独、被冷落。于是,许多人都在竭力争取表现的机会,或被别人认可的行为。也因为这些,有些人用尽手段,耍尽嘴脸;也有人因此而迷失了自我!</h3> <h3>  离博时,博友们无不长叹地问我,“不是玩得好好的,干啥要离开微博啊!这样的小人随便哪都有的。你怕什么”!不是我怕,我不想与小人争辩。远离他,为了不要让小人的毒嘴伤到自己,所以我选择逃离,让ta占上威风吧,只有这样,委屈自己,更不想让曾经在腾讯里那个小号的同伙讥笑自己!</h3><h3> 虽然离开那里的我,捧着那颗受伤的心……不知将去何处!哪里才会是我真正的精神乐园…!<br></h3> <h3> 人!并非我想象的这般简单,也没有如我这般善良。但是,勾心斗角,实在招架不来,它从来都不是我所能应付的。每一次,当出现了这样的人,就会让我觉得累。无需交流,无需说半句话,只要看到彼此,就会觉得精神疲惫。有些事虽然与我无关,但是看着就已经够累!</h3> <h3>  微信朋友说,你活得太较真了,这样会累了自己的。芸芸众生,变幻无常的嘴脸,过于真实的心,真的没有太多生存的空间啊。</h3><h3> 江山易改,本移难移!太多的坎坷,太多荆棘,只能任由它们无情地削平棱角。但生活中,特别是一些不相关的,复杂的圈子,没必要让自己再度失去真实!</h3><h3> 我是一个较真的女人,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一旦认准了对方,我便会以纯真之情善待对方。但是,对方出现一时的伪善,而后露出无耻的嘴脸,我就会将他(她)从我的善待里面永远的清除出去。我的善待里容不下谎言与欺骗,更不会放纵这样的品性。</h3> <h3> 从来不强迫自己接受不喜欢的事物!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何必要这么虚伪?生来就不是那种游戏人生的人!还是回归自然吧,让自己拥有多一份的真实,给自己一份自在,为自己的人生添一道美丽的风景!</h3> <h3>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时多烦忧。曾经的繁华,逝去;如今,我依旧…一日如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