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有你在,真好!

<h3>  碧绿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栏,高大的皂荚树,紫红的桑葚。鸣蝉,在树叶里常吟,肥胖的黄蜂伏在菜花上,轻捷的叫天子,忽然从草间直窜云霄……转身,有你在,真好!</h3> <h3>  第一次参加公开课赛讲,我紧张的不得了,生怕有一丝闪失,转身,我就看到了你,学校的教导主任王老师,正面带微笑,冲着我点头,“你能行”我长处一口气,镇定下来。那堂课讲的出奇的好,老师,我觉得,转身,🈶️你在,真好!<br> 那天从母亲家出来,天已经黑了,胡同里的路灯也坏了,路不太平,深一脚浅一脚,脚下的高跟鞋咯吱咯吱的响,我有点害怕,忽然从背后来了一束光,照亮了我脚下的路。转身是爸爸,他正举着手电筒目送着我,我正要说话,爸爸远远的就挥了挥手,“慢点”我心头一酸,我觉得,爸爸,转身,🈶️你在,真好!</h3> <h3>  那次我感冒了,咳嗽一直不好,尤其夜里很厉害,吃了好多药看了几次医生,也不见好转,转身,在小区里就碰到了你,你正在打水,听见我咳嗽不止,晚上就到我家里来,给我扎喉咙,还嘱咐我凉的不要吃,发发汗就好。过了一两天我竟真的好了,虽然从来没有说过感谢的话,既是邻居又是是朋友,转身,有你在真好。</h3> <h3> 每次遇到难过的事,过不去的坎,都想找个人去倾诉,可有时候真不知怎么说才好。烦了、累了、倦了、困了,难过了,不知所措了,我开始满屋子的转,转身就看到了你,床头的那一堆书,我开始静下来翻看,希望给自己找一个出口,心开始平静,烦恼开始丢掉。书,转身,有你在,真好!</h3> <h3> 那天,买了一袋二十斤重的大米,还买了些菜和副食。把东西放在单元楼门囗,骑自行车🚲去车棚,我正发愁呢,这么重的东西怎么才能提🉐️上楼呢?我一路往前走,转身,就看见了你。儿子,你正在单元门口冲着我傻笑呢!我🈯️了指地上的东西,你俩手一抓,直奔楼梯,一口气就冲上了六楼。好样的!儿子,转身,🈶️你在,真好!</h3> <h3> 那晚,做了个噩梦。梦见匪徒正向我们追来。我和你一路狂奔,跑的🈵️头大汗,筋疲力尽,匪徒拨刀🔪砍来,你迅速用手臂一挡,大刀就落在了你的胳膊上,血一下子喷涌而出……我吓得哇哇大哭,着急的大喊“救命”。一急,醒了,是个梦。转身,我就看身边躺着的你,你正酣然入睡着呢,根本不知道我出了一身的冷汗,我用手摸了摸你的手,亲爱的,转身,🈶️你在,真好!</h3> <h3> 生命🀄️🈶️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的事,转身,🈶️你们在,真的很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