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耳朵摄影的美篇

金耳朵摄影

<h3>《婚礼》</h3> <h3>英俊潇洒的你,美丽善良的她,一对佳偶在此喜结良缘;你的勇敢坚强,她的温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快乐安康。</h3> <h3>我亲爱的女儿,我和你母亲养育你长大,从今天起,你就要离开我们身边了。此时此刻,我们同天底下所有出嫁女的父母一样,内心未免有些失落。然而,我们更多的还是为你高兴,为你祝福。孩子啊!出嫁了希望你要相夫教子,孝敬你的公爹婆母,生活幸福美满。</h3> <h3>宝贝女儿,要出嫁了,是大人了,妈妈祝你日子越过越好,永远没有烦恼,生活甜蜜,遇到烦心事了要和妈说,妈永远是你的后盾。</h3> <h3>这天是我的儿子、儿媳结婚的大喜日子,各位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我代表全家向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h3><h3>  作为新郎的父亲,借此良机对我的儿子、儿媳提出如下要求和期望:</h3><h3>  期望你们俩要把这天领导的关心、大家的祝福变成工作上的动力,为祖国的富强,你们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多献青春和力量,携手并肩,比翼齐飞。从这天起,你们俩要互敬互爱,在人生漫长的道路上建立温馨幸福的家。期望你们俩同甘共苦、共创业,永结同心,百年好合。</h3> <h3><br></h3><h3>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h3><h3>今天是我女儿与女婿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感谢各位来宾能在百忙中来参加两人的婚礼。作为父亲希望两个孩子能够幸福,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相互包容、相互扶持,共同建筑美好的家庭。同时,我也祝在场的全体来宾幸福美满、万事如意。我们共同举杯,来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希望大家吃好喝好,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