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老伴

美丽春天

<h3>  一大早,老伴从床上爬起来,就拿起画笔,画起画来。结婚几十年来,我已经习惯了老伴的邋遢。</h3> <h3>瞧这茶矶上!</h3> <h3>沙发上也是邋遢得不得了!</h3> <h3>本来房间就不大,他还要摆个桌子。瞧这个桌子上!</h3> <h3>这么邋遢,你说讨厌不讨厌!</h3> <h3>我每天起来唠叨老伴不爱干净,我一收捡好了,第二天又是原样,心里想这么一大把年纪了,天天画,既不参加比赛,又没有收入,不知道图什么,为了不爱干净,乱扔乱放,我和老伴理论了多少次</h3> <h3>后来我细想,还是我错了,家里的整洁要求不到那么完美,各人都有爱好,老伴爱画画也是一种爱好,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精神追求,作为我是他的妻子,应该支持他,服务他,我每天多吃点苦就行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