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敬告美篇朋友的信

国亮

<h1> 尊敬的美篇朋友:大家好!</h1><h1> 请原谅我的哆嗦,我的纪实微小说《毛泽东和杨开慧的故事》已经过重大修改和润色,并经美篇领导审核通过,以最新的版本呈现给您们。请大家务必重新仔细阅读,并点评指导。</h1><h3><br></h3><h1> " 饮水不忘掘井人″。伟人毛泽东主席和杨开慧烈士的故事是很多年以前就让我感动的故事。我之所以以小说的形式创作出来并反复修改,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感动更多的人。正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这个社会确实需要太多太多的正能量。同时我也相信,通过这篇小说,大家将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借此文以告慰伟人毛泽东主席和千千万万像杨开慧烈士这样的革命前辈的在天之灵。</h1><h3><br></h3><h1> 最后,祝大家端午佳节家人团聚,幸福快乐,身体健康!🙏🙏🌹🌹🍉🍉☕☕</h1><h3><br></h3><h1> 衷心感谢您们的再次光临!</h1><h3><br></h3><h1> 您的美友:国亮</h1><h1> 2019年6月7日</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