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你好

乡村草

<h1>合上五月的本,打开六月的书,继续书写新(心)的历程,握住认真,抓住喜欢,敞开笑怀,前往快乐…</h1><h1> 惟一独特的自我,惟愿一切安好!红尘阡陌,芸芸众生,依然以喜欢的文字,发我择定的图片,展现自己的精彩,告诉自己,生活不止,前有苟且,远有远方的诗…</h1> <h1>枝头的叶子,绿了六月的美貌,野蛮了夏天的彰扬。簌簌的月光撒了遍地,我焗染了月光,闻着花香,想着五月的过往,唱出六月的歌…</h1><div><br></div><h1> 天空银光泛泛,月亮不圆,犹如被虫啃了边?黎明的夏,渐渐挂满丝丝的晨曦,把一份惬意挂上树梢,缱绻着缕缕晨香萦绕远方,朝霞的绚彩,醉了黎明的味道,惹了夏天的相思……</h1> <h1>每天都喜欢把心情揉进文字里,想搓成一朵小小的茉莉花,香气淡雅沁心脾,享受这淡淡静静的岁月哦…</h1><div><br></div><h1> 无论写下什么,终究都是自己的心情。所有的记录均是习惯在时间上做迹。往事如烟啊,至少留下一些东西可以延来回忆…</h1><h1> 写我所想,释放一份清欢,记录一路的情深意长,以笔,舒怀,用心,情记,把瞬间化为永恒……</h1> <h1><font color="#010101">随着岁月更迭悠然度日,别问沧桑,甭问悲欢。只听掠过耳边的清风,享受暖身的阳光,再读一读暖心窝的篇章,岁月有着很多情趣浓醇的过往,在弯弯曲曲的人生路上,散发着逢年的芬芳!</font></h1> <h1>六月的夏风,蓦然吹开舒心的绽放,我追逐着岁月的晨光,真情依依,记忆轩轩,免不了勾起多情思潮,痴情浪漫人生,憧憬着浓浓爱恋……</h1><div><br></div><h1> 时光美在花开,往事美在蒂落,花瓣芬香每一天。时光匆匆去,秋时必残花,朝时梦断窗,暮色又缠痴。</h1><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生活的节奏,微笑才是最美的样子。灿烂不只是阳光,也是微笑的模样,我要时常笑。无论失落了什么,也不忘了努力的步子。别总事事忧,我该笑一笑。</span></h1> <h1>早早起床去登山,六月的天气,山高天蓝空气鲜,美好的心情广阔的山,红红的桑粒勾魂的馋,我把登山的爽快赋上笔端,这六月的风,六月的山咋这么让心喜欢?如果光阴是首诗,那每一次行动,每一次与山的相逢,都是对生活的纵情,是对六月的缱绻,是对活着的热爱,是赴场场不了的情衷幸会。年年如此,深情不减,生命不止,行动不休!</h1><div><br></div><h1>  岁月如一首长诗,韵脚里写满了情愿。爱的持久,甘心与山相栖了半辈子,也不够,情不止爱不罢,喜欢跋山望水,就这般深情,本无有誓言,为什么又何不言负?</h1><div><br></div><h1> 此时,我多么希望时间凝固,安逸依树采桑,循着流年的轨迹渐行渐做,逐将生活浅浅落笔,是沉寂温暖的赐予中,演绎着连年轮回,久炼了一颗不变的心,蹁跹成人生中最丰盈最充实的美丽。</h1><div><br></div><h1>  风起风落,爱恨情仇,许多过程我都想诉说。烟雨红尘,经历春暖花开桑果蒂熟,都在回忆的灵魂里镌刻。风过的往事,飘香的花朵,任流光蹉跎,在生命深处永不褪色。</h1><div><br></div><h1> 红尘旅途一路轻歌,总有悲欢离合。纵在时光的长廊里,总会有一幅灵魂跟自己默契,总有一些情愫简洁明媚,总有一些温馨的记忆温暖入怀,总有一则六月的往事惊艳了自己的目光,总有一些美乐安暖心田。就这般喜欢在时光中,在平淡的日月里把一份美好的过往悄然存放文字里,寻得一份淡然。</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