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走进花甲之年的自己

红色记忆

<p> 走着走着就老了,岁月匆匆,时光无情,蓦然回首间,已走进花甲之年。</p><p> </p> <p>  漫漫长河,人生如此短暂;悠悠岁月,却消逝在不知不觉间。</p> <h3>  逝去的岁月,有欢乐,有苦涩,该留下的已深深印入脑海,该淡忘的,不必眷恋。</h3> <p>  回忆往夕,儿时的童趣,青春的梦想,成年的磨砺,都时时会萦绕在脑海,也时时会浮现在眼前。</p> <p>  花甲之年,能理解他人,有宽容之心,学会包容自己,包容别人,心境豁达,以和为贵,能看淡得失,顺其自然。</p> <h3>  花甲之年,已没有青春的容颜,但心态的年轻,能让人笑对人生,颐享天年。</h3> <p>  花甲之年,是步入老年的重要门槛,是人生的黄金时代,收获的季节,此时,充满成熟与睿智,富有诗意与美感。</p> <p>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让人生沐浴在美好的夕阳里,开心过好每一天。</p> <h3>花甲之年,此时的我即将退休,几十年的工作和心劳也该船到码头车到站。</h3> <h3>  花甲之年,此时应当拥有更多自由的时间和空间,能够随心安排自己的生活,筹划自己幸福的晚年。</h3> <h3></h3><h3> 旅游观光,开阔眼界,乘身体还健康,乘双腿还硬朗,出去走走,游历祖国大好河山,领略世界异域风光。</h3> <h3> 运动健身,益心益身,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年轻。运动方式花样繁多,总有一项适合自己。</h3> <h3>  琴棋书画,摄影旅游,修身养性,年轻时的兴趣再重新唤起,虽然步入花甲之年,但身体尚还健康,思维还敏捷,退而不休,仍然可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h3> <h3>  嗨歌跳舞,更显精神,来一曲KTV,跳一段广场大妈舞,旅游摄影,这都是不错的选择,这都是与时俱进。</h3> <h3>  天伦之乐,含饴弄孙,养育儿女是责任,带带孙子是亲情,子女当有孝敬之心,吾辈应对儿孙关心。</h3> <h3>  多交朋友,拒绝孤独,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有了朋友好倾诉,有了朋友路好走。</h3> <h3>  珍惜现在,珍惜晚年,把自己的晚景描绘得更加丰富多彩,把自己的生活点缀得更加绚丽灿烂!</h3> <h3>  幸福的晚年充满希望,晚年的幸福寄托着愿望,我还要与老伴偶尔下哈馆子,不是为了贪享美味佳肴,而是为了嘴的嗜好和胃的需要,更是为了品尝现代生活的味道。<br></h3> <p>  走着走着就老了,我还要再恋爱一场。与老伴找找初恋的感觉,回味热恋时的痴狂,讨回逝去的岁月 ,让生命充满希望之光!</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配乐: 《感谢父母》</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生我养我, 疼我爱我,心中苦累从不说;想我念我, 懂我盼我,盼我走进这幸福时刻;感谢父母, 给我生命,让我神采飞扬,青春蓬勃。感谢父母,给我关怀,让我情有所依,爱有所托!</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生我养我 ,疼我爱我,总把苦累酿欢乐;教我育我 ,帮我助我,这一刻眼角有泪光闪烁。感谢父母 ,给我力量,让我一路走来精彩如歌,感谢父母,深恩厚爱,孝敬你们我永远记得。感谢父母 ,给我力量,让我一路走来精彩如歌,感谢父母,深恩厚爱,孝敬你们我永远记得。</span></p> <h1><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i> 感谢关注!</i></b></h1><h1><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 谢谢欣赏!</b></h1><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