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闺蜜——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春暖花开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们的初识,在高三!在一个阳光灿烂,天高云淡的日子里,你走过来。一头乌黑清爽的短发,洁白的T恤,深蓝色的牛仔裤,还有那黑色的帆布鞋。夏日的凉风吹过,你站在树荫下,任由清风拂面,不悲不喜,不惊不叹。我在想,好一个淡定素雅的姑娘!</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你话不多,沉稳内敛,恬静素雅。我活泼灵动,侃侃而谈,多情善感。性格迥异的我们相互赏识,真诚是最好的桥梁,也是打开心灵最匹配的钥匙。从此,我们成为彼此最好的朋友。我们无话不说,彼此懂得,又互相包容!</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苑,我最爱的闺蜜,你还记得吗?</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nbsp;<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我们总喜欢手挽手并肩散步,却又想双手揣兜里取暖。你比我高许多,你总让我先把手揣兜里,再伸手过来挽我手。大多数时候我都滔滔不绝,你微笑着,如沐春风,耐心地聆听,时而被我逗得咯咯大笑,时而被我的激励所鼓舞,时而被我的活力所感染,时而……你说,你喜欢这样的我,阳光、活力、朝气,待人真诚!</span></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晚自习,我们总喜欢坐一起。青春懵懂的我们稚气而可爱,邻桌男女同学在桌底偷偷牵了手,我们俩像发现新大陆般激动,却又会心一笑。我们也会探讨自己的爱情观。我说,我喜欢的人不一定要富有,但他要上进,最好阳光外向、风趣幽默、文采斐然,能跟我在精神上产生共鸣。你说,你喜欢的人要有品味,懂你,你喜欢他,刚好他也喜欢你。</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becky”是你替我取的英文名,一直延用至今。我仰慕一男生,用英文跟他通信,借此纠正他的语法和词汇。男生告诉我,他的英语听力不太好。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阳光明媚,天空中飘着一片片雪白的云朵,看上去如棉花糖般柔软、细腻。你陪着我在新华书店逛了整个下午,一个“累”字也没说。我,脚步轻盈,哼着小调,洋溢在脸上的快乐想藏也藏不住。你看在眼里,快乐着我的快乐,跟我一起挑选出我们认为全书店最合适的听力磁带。</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你心情不好时,我会碎碎念,给你端来一碗又一碗的心灵鸡汤。我心情不好时,你陪我爬九楼!在楼顶,我尽情歌唱,一首一首地,直至泪流满面,以此宣泄自己的情绪与压力。你静静地听着,目视前方,或仰望星空,像是在诉说我们的未来无限可能。等我满血复活了,你会说:“唱得真好听,你很幸运,不开心时至少可以通过歌唱得以宣泄!”</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回忆饱满,纸短情长,一篇篇,一页页,在岁月的长河里静静地流淌,如溪水般天然,纯澈。青春易逝,友谊不老,一起并肩走过的日子,弥足珍贵,烙印在心,值得我珍藏一生。&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遗憾万分的是,如此投缘的我们上大学与工作都未在同个城市。纵隔万水千山,诚挚在,情谊在,我们的牵挂一直都在。有幸在绚丽多彩的青春年华里,或喜怒哀乐,或酸甜苦辣,都感同身受着。我们分享着沿途的风景,诉说生活不易,感叹世事无常,笑看人生百态,彼此鼓舞,懂得且行且珍惜的真谛。幻想着在一个朗朗星空的夜晚,万家灯火,夜色撩人,我们手挽手挤在热闹熙攘的人潮中,看车水马龙,然后穿过曲径通幽的巷子,风景如画,我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谈论各自愿景。&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最亲爱的闺蜜,苑!你低调内涵,如一座不愿被人懂得孤岛,不喜人看透,不喜人惊扰。唯在我跟前,愿敞开心扉,甚至坦露自己的小脆弱。我们不是姐妹,却胜似姐妹。一定是特殊的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在这色彩斑斓的大千世界里,一起填补人生各种缺憾,为单调乏味的生活张灯结彩,在灯火阑珊处仍有一份温暖可期待。&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常言说,这世间从不缺锦上添花之人,却少有雪中送炭之情。苑,你总是那样的善解人意,替我着想。既能为我的幸福快乐锦上添花,也能在我身处逆境时雪中送炭。记得我刚安家置房的那年春节,你担心我手头拮据,主动询问,并总告诉我,你的不急。我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欲语凝噎。我是怎样的福气,才修来今生的这份情谊。&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是那样的信赖你,在你跟前,畅所欲言,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一览无遗。在你面前,我藏不住秘密,更无需掩饰忧伤。每每我困顿不已,你就是我的百科全书,我总能觅得出口,得以释然。我太过感性,容易悲春伤秋。冷静睿智的你,扬起帆,引领我朝正确方向航行。&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条理清晰,对人对事有原则的你对我护短,有时甚至由着我的性子。你总能站在我的角度理解我,支持我,鼓励我,包容我。你相信我的真诚善良,理解我的情怀,懂我的不容易。我感情用事时,你偶尔也会将我臭骂一顿,骂完了,我也舒心了,找到了平衡点及出口。&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你到我的城市来看我。在KTV里,我仍像高中时代那般喜欢大展歌喉。我们搂着肩,激情澎湃地一起唱周华健的“朋友”,如痴如醉又撕心裂肺。在眼神的交流中,我们相视一笑,完美地诠释了这段友谊的珍重。无需言语,无需表达,默契地懂得,这一生,彼此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nbs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憧憬一座城,因为里面住着自己重要的人。你说,我若能来到你在的城市工作,你定竭尽全力买房安家,因为就有一个理由让你心甘情愿地在那个城市扎根。你说,等我们退休后,要我在我们县城买一套房,跟你作伴,我给你做好吃的,你听我絮絮叨叨。你说,我就是太过在意他人的想法看法,这样会累。你说,我该处变不惊的。你说……</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最爱的闺蜜,苑。虽然,你也会有些缺点,但我就是想护短。在我心里,你是那样的美丽,素雅。你也会感叹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但你永远都这么的睿智,淡定从容,知道自己要什么,任他人来人往,不随波逐流。你就像是春天的暖风,夏季的清凉,秋天的舒爽,冬日的暖阳,一丝丝,一缕缕,拂照我的生活,润物细无声般,舒适,自然。</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我喜欢一段美得要哭的诗句,原意是关于爱情,但我想赠给关于友谊的你:十里春风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苑,我总这样,在你跟前喜欢碎碎念,我知道你不介意,甚至欢喜着。又是一年夏日,我倚窗而立,凉风拂面,我又想起了数年前的夏天,初识的你,恬静素雅,时间不早,不晚,一切都刚好!唯愿阵阵凉风能将我的祝福捎给你,愿你往后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安康,笑靥如花!</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亲爱的,说了这么多,我该收笔啦,就让一句诗来圆满结尾吧,谨此表达我的心意: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Your &nbsp; Becky</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