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安康:致我最牵挂的六个人!

华夏

<h1><b style=""><font color="#010101">端午节到了,我最牵挂的六个人,祝你们端午安康,身体健康!</font></b></h1><h3></h3> <h1><b>致我的父母:</b></h1><h3><b><br></b></h3><h3><b>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所有的爱。教会我做人,教会我感恩;担心我走错路,希望我有出息。我是你们的骄傲,你们是我一生的幸福!</b></h3><h3><b><br></b></h3><h3><b>感谢你们,我最亲爱的父母,孝顺你们,是我的责任;陪伴你们,是我最大的孝顺。只要你们开心快乐,我愿用自己的一辈子,还报答你们。</b></h3><h3></h3> <h1><b>致我的爱人:</b></h1><p><br></p><p><b>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愿我们在艰难的时候能彼此扶持,在幸福的时候能相濡以沫,从枫茂年华走到白发鬓鬓,始终能紧紧握住彼此的双手。</b></p><p><br></p><p><b>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花味渐浓,茶味渐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b></p><p><br></p><p><b>往后余生,风雪是你春华是你,夏雨也是你,秋黄是你,四季冷暖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b></p><p><br></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毕竟喜欢是一阵风,而爱是细水长流。</b></p> <h1><b>致我的兄弟:</b></h1><h3><b><br></b></h3><h3><b>我们血脉相连、手足相亲。虽然走的路不一样,但困难的时候,我们总是能彼此照应,相互帮衬。把兄弟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兄弟的难当作自己的难,我们的所作所为,值兄弟这个称呼!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小家,但大家的温馨还在,兄弟之间的情分永存,没有因时间而变淡,没有因利益而反目。</b></h3><h3><b><br></b></h3><h3><b>感谢你,我的兄弟。如果有可能,我愿和你来世再做好兄弟。</b></h3> <h1><b>致我的朋友:</b></h1><h3><b><br></b></h3><h3><b>人这一生,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是我一生的幸福。朋友之间,就该真诚,不要有算计,不要有诡计。你对我的真诚,我真心相报;你对我的帮助,我一生来报。</b></h3><h3><b><br></b></h3><h3><b>我最真诚的朋友,跟你相处,我很舒服。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b></h3><h3></h3> <h1><b>致我的孩子:</b></h1><h3><b><br></b></h3><h3><b>孩子,你已长大,可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为你过去的优秀,感到骄傲;我更希望现在的你,能一如既往的优秀。</b></h3><h3><b><br></b></h3><h3><b>无论在任何时间,请不要受世俗的影响,不要改变了你的心志。只有坚持自我,你才能绚丽于世。</b></h3><h3><b><br></b></h3><h3><b>世界这么大,总有一片属于你的天,不要害怕前进的路,大胆去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吧。</b></h3><h3><b><br></b></h3><h3><b>我永远是你坚强的靠山,永远是你最忠诚的粉丝!</b></h3><h3></h3> <h1><b>致我自己:</b></h1><h3><b><br></b></h3><h3><b>感谢你,亲爱的自己。这辈子,最辛苦的人,就是你!为了责任和担当,为了幸福和快乐。你不知疲倦、夜以继日地拼搏着。牺牲了太多,付出了太多。但你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怨言,从来没有停过奋斗的脚步。</b></h3><h3><b><br></b></h3><h3><b>无论你多渺小,你也为你爱的人撑起了一片天。</b></h3><h3><b><br></b></h3><h3><b>亲爱的自己,你辛苦了!希望你能爱自己多一点,愿你能健康快乐地过好每一天!</b></h3><h3></h3> <h3><b>我最牵挂的六个人,你们是我愿用生命来守护的神。有你们,我的生活才不缺幸福;有你们,我的未来才洒满阳光。</b></h3><h3><b><br></b></h3><h3><b>在这端午佳节,我为你们捧上一碗五味粽子,一味甜蜜,二味香醇、三味健康,四味幸福,五味开心。</b></h3><h3><b><br></b></h3><h1><b>愿你们平安一生、快乐一生!</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