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西川中小2019年庆“六一"文艺晚会浓情上演

西川中小

<h3>  5月28日19点30分,西川中小,星光灿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晚会在开场舞《爱我中华》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小演员们舞姿曼妙,手帕飞旋,展示出了盛世少年儿童的美好梦想!</h3> <h3>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县教育局局长及镇政府领导,西川学区校长及各小学校长等。中国移动通信为西川中心小学做现场直播,让二百多留守儿童家长能够在千里之外看到自己孩子精彩的节目演出!</h3> <h3>  这是一台激动人心,特色浓郁的晚会,如梦似幻的舞台设计,神奇的航拍技术,精彩纷呈的演出阵容,必将成为我校一年一度的童年盛典,将为每个孩子在心中植下一颗梦的种子,让孩子们感受到有梦的节日更欢乐!整台晚会共分《我爱你,中国》、《习爷爷的教导记心中》、《我是小小追梦人》三大篇章,表演形式灵活多样,社团带来的亮点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古筝,葫芦丝等社团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歌舞,合唱,颂读,情景剧等多元的精彩节目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时代风采!</h3> <h3>六名主持人闪亮登场</h3> <h3>  让音符在指尖跳跃,让歌声在风中荡漾,口风琴社团带来的节目《快乐的Do Re Mi 》</h3> <h3>  爱是美丽的,爱是纯洁的,爱是无私的。</h3><h3>我们用一颗颗爱心描绘出最优美的画卷;<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们用一颗颗爱心谱写出最绚丽的乐章。</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舞蹈二团给大家表演的舞蹈《爱心世界》</span></h3> <h3>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巨龙脚底下我成长,<span style="line-height: 1.8;">长</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成以后是龙的传人,永永远远是龙的传人。葫芦丝社团带来的《龙的传人》、《可爱的葫芦丝》</span></h3> <h3>  笋儿尖尖,正在长大,带着梦想,奔向那美好的未来,瞧!我们的小小笋芽已在爱的雨露里健康成长,祝愿我们学校的社团如雨后春笋,节节上升。舞蹈一团带来的舞蹈《笋儿尖尖》。</h3> <h3>专注的辅导教师</h3> <h3>  中国文化 博大精深,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中最著名的 事件就是十三棍僧救唐王了,武术社团带来了独门实战棍法:《壳子棍》。</h3> <h3>  我们是雏鹰,望着蓝天为自己鼓掌;我们是游鱼,朝着大海为自己鼓掌;我们是幼苗,迎着阳光拼命生长;我们是快乐的天使,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勇往直前!掌声送给你,送给我,送给每一个为理想奋斗的人。一年级一班全体女生带来的舞蹈《为你鼓掌》。</h3> <h3> 有志者 ,事竟成 , 老妪制针磨铁杵 。 苦心人, 天不负 , 愚公移山搬王屋 。 新世纪 ,展宏图 , 神州少年翩翩舞。一年级三班的小可爱带来的《国学武术操》。</h3> <h3>雪皑皑,野茫茫,</h3><h3>草地阔,炊断粮。</h3><h3>红军都是钢铁汉,</h3><h3>千锤百炼不怕难。</h3><h3>雪山低头迎远客,</h3><h3>草毯泥毡扎营盘。</h3><h3>风雨侵衣骨更硬,</h3><h3>野菜充饥志越坚。</h3><h3>官兵一致同甘苦,</h3><h3>革命理想高于天。五年级二班带来的《啊 草地》</h3> <h3>  一个一个梦写在日记上,一点一点靠近诺贝尔奖。“自古英雄出少年”,只要你敢想敢做,就能成为《大梦想家》,三年级二班炫舞《大梦想家》闪亮登场!</h3> <h3>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飘扬的红领巾闪烁着党的关怀,跳跃着祖国的希望,播撒着星星火炬的种子,四年级三班带来的舞蹈《我是红领巾》</h3> <h3>  劲歌曼舞,这是我们时代的节拍;清风雅韵,这是我们校园的底色;我们不能改变天气,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舞台,我们可以改变角色;新时期的人民教师就要舞动节拍,跳出激昂;新纪元的讲台岗哨就要身怀绝技,能歌善舞!中心小学的美女帅男给大家带来的《教师出彩之歌舞大串烧》</h3> <h3>  成长路上的丝丝烦恼,成功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买单,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学习,自我成长,自我突破,<span style="line-height: 1.8;">是多少留守儿童的现状。愿远方打工的所有爸爸妈妈们能够多陪陪家人和孩子。让他们更深地感受到来自父母的爱。让家庭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温馨港湾。</span></h3><h3>五年级三班情景剧《你的烦恼我知道》</h3> <h3> 你听,茂密的树林里,小鸟在欢唱。</h3><h3>你听,茂密的树林里,绿叶奏起了交响。</h3><h3>一片绿叶,一支歌曲。三年级一班诗朗诵《绿叶的交响》!</h3> <h3>可爱的小观众们</h3> <h3>  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打从这面战旗在这里升起,中国人民心中从此升起太阳。 虽然我们住在祖国各地,颗颗红心都朝着这个方向。三年级三班带来的《我是中国人》《最美丽的天安门》</h3> <h3>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广大留守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由游学北京的孩子们带来的朗诵《留守儿童之家》</h3> <h3>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我的祖国,江河奔腾 ;我的祖国,历史源远流长;我的祖国,经济繁荣昌盛。二年级三班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h3> <h3> 从我们入学开始,老师就一直陪伴们左右。我们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失败与成功,老师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底。您的付出我们时刻铭记,再次,我们真诚的说声:感谢您!亲爱的老师!一年级二班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窗前》</h3> <h3>  我是中国人</h3><h3>  我是龙的传人,</h3><h3>  我就是飞天,</h3><h3>  飞天就是我们。</h3><h3>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h3><h3> 四年级一班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h3> <h3>  古筝历来被誉为是民族乐器中的瑰宝,雅俗共赏的奇葩,古朴典雅美观大方,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古筝社团学员为大家演奏《洞庭》、《玛丽有只小羊羔》、《沧海一声笑》</h3> <h3>️ 祖国为我存在,我是祖国的小河,我是祖国的白鸽,我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伟大的新时代,面对着太阳 我要高呼 “厉害了,我的国”,五年级一班诗歌朗诵《厉害了,我的国!》</h3> <h3>️ 人生五伦孝为先,自古孝行是本源。一个孝字,说了几千年;一首孝歌,唱了千万遍。</h3><h3>上下五千年,孝亲敬老的血脉精神代代承传,</h3><h3>纵横九万里,中华孝道承载着人类文明画卷!接下来,四年级二班同学带来的歌舞表演《中华孝道》</h3> <h3>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们都热爱自己美丽的祖国和温馨的家。二年级一班和二班共同带来的合唱《国家》。</h3> <h3> 本次晚会,历时3个小时,凝聚了西川中小“内涵发展,独树一帜"的办学理念,充分体现了我校“多元发展,德才兼备,个性见长”的育人目标。西川中小全体教师共同祝愿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都能收获最真的快乐、健康茁壮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h3>

祖国

我们

带来

龙的传人

社团

三班

西川

二班

留守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