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第一中学五年级一班“我们的节日.班级端午节”圆满闭幕

美友52397006

我的孩子们,就要毕业啦,你们是那么的可爱,情商高的人见人爱!你们是我教育生涯中第一次当班主任带的第一批亲学生,老师不合格,没能给你们最好的教育,但我是多么的希望在你们每个人身上留下内心对你们最衷心的祝福和期望,这是你们在天平一中过的最后一个节日,老师心里真舍不得你们、、、千言万语不长谈,我希望,无论今后你们任何人都要好好的生活,一定记住我们的班魂、一定记住无论遇到任何坎坷都要牢记我们的誓词,一定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衷心祝福你们,将来有好的家庭、好的工作、好的人生,最后,老师还是想把最想说的话说给你们听:“我爱你们”!余生路漫长,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