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者

悦乎

<h3>  骑行是当下城市很多人锻炼身体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在休息之余,在节假日时,可以是组队骑行,也可以独自骑行。没有什么年龄上的要求,只要身体允许就可以骑行,更没有性别上的区别,只要穿上骑行服都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骑行也是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在骑行中能充分享受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个背包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骑行更是一种习惯,一种瘾,钟情于骑行在路上的状态,速度,激情,自由,未知,期待,惊奇,可以获得,可以遗忘。骑行在路上,用车轮丈量人生之路。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br></h3> <h3>骑行在路上,风景在心中。<br></h3> <h3>骑行,不在乎单车,在乎的是一颗能随时上路的心和一段永远走不完的路。<br></h3> <h3>人生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我遇见了,我不后悔,我骑行我快乐,只为我心中那一份执着的梦想。 <br></h3> <h3>最重要的不是你去过多少名胜古迹,而是你能有一颗随时在路上的心,路在脚下乐在骑中。 <br></h3> <h3>出境:北风那个吹,知心,紫罗兰,姚哥,陶哥,黎明</h3><h3>拍摄:悦 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