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简单,生活处处皆美景!

往事洳枫【拒闲聊】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b></h3></font></h3> <h3><b>人生总有些片段,让心性柔软,让春色嫉妒,不言、不语,默然欢喜。一颗淡泊的心,穿梭于尘世,不争、不扰,惟愿一世长安。清风拂过时,淡然一笑。</b></h3> <h3><b>生活中原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这个复杂的人世间,修一颗平常心,会让生活变得简单美好,让我们用微笑做最温暖的语言吧,走在生命的路上,红灯停,绿灯行......</b></h3> <h3><b>人生本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心,是人生戏的导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而人生走的最好的便是边走边领悟:</b><b>挤不进的世界,不要硬挤,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拿不来的东西,不要硬拿,即使暂时得到,最后,也终将会失去。</b></h3> <h3><b>做个平常人,拥有一颗平常心,口才好不如心眼好,做人简单,懂得取舍,学会原谅、珍惜别人的同时,别忘了尊严,别忘了人生,学会看淡,要拿得起,放得下,路还很远,且行且惜!</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个世界太复杂</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简单</b><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对人真诚</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对自己坦白</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踏踏实实做事</b><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认认真真的生活</b><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们可以选择做一个单单纯纯的自己</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不完美,但我真实;</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不优秀,但我努力;</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不漂亮,但我善良;</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不富足,但我知足。</b></h3> <h3><b>我喜欢和直来直去的人相处,可以毫无顾忌,可以畅所欲言,不用谨言慎行,不用小心冀冀,开得起玩笑,说得出秘密!</b></h3> <h3><b>我喜欢和简简单单的人交往,不用仔细提防,不用再三防备,随心所欲,轻轻松松,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无耻手段,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无忧无虑。</b></h3> <h3><b>我喜欢和坦坦荡荡的人作伴,不会背后玩阴招,不会暗地耍手段,做得不好,当面指出,哪里不对,如实相告。</b></h3> <h3><b>我喜欢向重情重义的人靠近,困难之时不会把我抛弃,紧要关头会把我牵紧,彼此默默的关心,真诚陪伴,不求回报真心以待。</b></h3> <h3><b>但是,人心复杂,不是所有人都善良。希望不怀好意的人离我远点,我心眼不多,手段不高,算不过你,争不过你。</b></h3> <h3><b>请虚情假意的人和我保持距离,我的真心不多,仅此一颗,我的真情很贵,不能浪费,我不想掏心掏肺的付出,换来你的针锋相对,更不想认认真真的交往,换来的却是你给的伤害!</b></h3> <h3><b>处朋友,我不看财富家世,只求心真人好。是真心的,就拿真心和我交往,是伪装的,就趁早把主意打消。</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真情要用真情换,才能真心面对面。</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珍惜要用珍惜守,才能天长地久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b>这就是我的心声,不会伤害每一个简单善良的朋友,不会辜负每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b><br></h3> <h3><b>生活随心而行,开心就很好;世事难料,纵有三千烦恼,不如拈花一笑。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和曾经拥有的一切永别。坦然面对经历的一切,平和对待人生的得与失,感受那些微小且真实的满足,就会享受简单而充实的幸福人生。</b></h3> 欢迎继续欣赏👇🌻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wlelk54?share_from=self&amp;amp;amp;amp;amp;user_id=5215630&amp;amp;amp;amp;amp;uuid=6ea30983221678d63eb850590c287cb3&amp;amp;amp;amp;amp;share_depth=1&amp;amp;amp;amp;amp;first_share_uid=5215630&amp;amp;amp;amp;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amp;amp;amp;amp;share_user_mpuuid=a3cab46eaeb8bae67a03d035eb7015d6" target="_blank">👉四月芳菲尽,以一场紫藤花瀑布收尾才算完美!👈</a></p>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wap/user-column/view/index.html#/?user_id=5215630&amp;id=5215630&amp;container=1&amp;v=4.12.1&amp;share_user_mpuuid=a3cab46eaeb8bae67a03d035eb7015d6&amp;utm_source=timeline&amp;from=timeline&amp;uuid=6ea30983221678d63eb850590c287cb3&amp;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amp;container_id=1"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往事袽飌的美篇专栏!👏👏</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