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环境日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红山秀石

<h3>由赤峰市人民政府主办,赤峰市生态环境局、赤峰市公、检、法机关联合承办,赤峰法制融媒体宣传中心协办,“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暨“环保杯”摄影、微视频、微电影、宣传片大赛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赤峰市政府副市长黄国文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生态环境局、及市公、检、法相关领导在主席台就位。</h3> <h3>启动仪式由赤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乐天主持。</h3> <h3>赤峰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大鹏致辞。他指出,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建设美丽中国人人都是行动者、大力宣传建设生态文明人人都是参与者、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人人都是守护者,同时倡导广大公众要身体力行支持环保,爱护环境,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h3> <h3>赤峰中色锌业有限公司代表就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进行发言</h3> <h3>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h3> <h3>副市长黄国文宣读赤峰市“环保杯”摄影、微视频、微电影、宣传片大赛启动仪式开始。</h3> <h3>主席台领导同时按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启动球,正式拉开赤峰市“环保杯”摄影、微视频、微电影、宣传片大赛的帷幕。</h3> <h3>象征美丽和谐的五彩气球飞上蓝天</h3> <h3>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以及全体人员参观了环保主题展板并进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我为环保”主题签字活动。</h3> <h3>志愿者在签名墙上签名。</h3> <h3>一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生态环境大型文艺演出精彩呈现。</h3> <h3>赤峰市广播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h3> <h3>岁月如歌合唱团演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指挥:富学辉老师</h3> <h3>肖克老师的男中音独唱《大草原,我的母亲》</h3> <h3>赤峰文体协会舞蹈队表演舞蹈《赤峰迎宾曲》</h3> <h3>女生三重唱《地球你好吗》,表演者:娟子、杨艺、闫丽。</h3> <h3>诗朗诵 《相约草原》,表演者:华音社 叶情、杨丹、雪飞等</h3> <h3>松山职教中心 大合唱《祝福祖国》,领唱:潘永霞,指挥:车雁雁,钢琴伴奏:占天。</h3> <h3>国际知青村网站联盟直属艺术团表演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h3> <h3>女高音、倪燕演唱《生在草原,恋这草原》</h3> <h3>金哈达艺术团表演《蒙古族服饰秀》</h3> <h3>阳光之韵艺术团 韩淑芳等人表演舞蹈《天下最美》</h3> <h3>混声三重唱《我们共同的家》</h3> <h3>赤峰文体协会模特队表演舞蹈《锦绣赤峰“草原上有座美丽的城》</h3> <h3>优美的歌声、精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深刻的环保内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h3> <h3>赤峰市生态环境系统、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干部职工,企业代表、社区代表、老师学生代表以及国际知青村网站联盟志愿者和演职人员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h3> <h3><br></h3><h3> 赤峰市电视台、赤峰日报、红山晚报及市区多家网络媒体记者进行现场录制和采访。</h3><h3> </h3><h3><br></h3> <h3>赤峰法制融媒体宣传中心启放无人机进行航拍。</h3> <h3>演出到中午时结束,烈日炎炎,志愿者的精神可嘉。</h3> <h3>国际知青村网站联盟宣传部、</h3><h3>中国知青网赤峰联络站 &nbsp;</h3><h3> 联合报道</h3><h3> 2019.06.05</h3> <p> </p><p> 摄影 、编辑 : 孙凤廷</p>

赤峰市

赤峰

行动者

环保

美丽

生态环境

草原

舞蹈

知青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