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少儿歌手奖牌榜(内附精彩视频、排名不分先后)

老蝌蚪

<h3>热烈祝贺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总决赛于6月2日在裕峰花园酒店湖南厅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h3><h3>主办单位:洞口县音乐家协会</h3><h3>承办单位:童声嘹亮 爱星传媒</h3><h3>协办单位:中国联通洞口分公司 米兰宝贝专业儿童摄影</h3><h3>爱心赞助单位:仙韵琴行 金鹰艺校 快乐琴童 洞口县大邵公益</h3><h3><br></h3><h3><br></h3> <h3>来自全县各地的210名孩子共分九个组别进行比拼,历时十余个小时,童歌嘹亮,精彩不断!共决出金奖14个,银奖15个,铜23奖个,一等奖43个,二等奖43个,我们一起来看看我县这些优秀童歌手的风采吧!</h3> <h3>此次大赛共有8位形象代言人,都来自于我县童声嘹亮声乐培训中心,他们分别是:尹梓锐、张俊杰、邓羽希、王然、梁田、邓梦缘、肖嘉朋、付宽。他们在快乐阳光这个舞台上演唱、传播积极、健康、向上的歌曲,唱出自己最真实、最自然、最悦耳、最有感情的童声,他们以榜样的力量,吸引有音乐梦想的同龄人在本届的“快乐阳光”大赛中展现自我,追逐音乐梦想!</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邓羽希</b>,今年9岁, 洞口县思源实验学校三年级学生,在童声嘹亮学习声乐2年多。今年的参赛歌曲是《云水谣》,希望在2019年快乐阳光湖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儿童c组金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赛中争金夺银。</h3><h3>荣获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儿童B组金奖;湖南赛区总决赛儿童B组金奖(第2名);全国总决赛铜奖;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C组金奖。特长有唱歌、跳舞、主持、钢琴、画画、手工,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尹梓锐</b>,今年11岁,雪峰街道文昌二小五年级学生。在童声嘹亮学习声乐2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听见未来》,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流行组金奖。</h3><h3>我希望获得湖南赛区总决赛流行组金奖第一名,并晋级全国总决赛争金夺银。</h3><h3>荣获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儿童D组金奖,湖南赛区儿童D组金奖,流行组金奖(第2名)并晋级全国半决赛荣获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演讲、画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设计师。<br></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张俊杰</b>,今年11岁了,在山门镇市镇完小读六年级。我学习声乐2年了,今年参加演唱的歌曲是《溜溜的江巴草原》,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E组、流行组金奖。希望能获得省金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我在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儿童D组金奖,湖南赛区儿童D组金奖(第9名)。我的特长有唱歌、演讲、踢足球。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br></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王然</b>, 今年10岁,洞口文昌二小四年级学生,学习声乐2年。</h3><h3>我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秋天的苗寨》,希望获得省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C组金奖,湖南赛区儿童C组铜奖;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D组金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主持,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br></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付宽</b> 11岁,竹市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 学习声乐2年。</h3><h3>我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阳光伴随我》希望获得的成绩:参加比赛的最高奖项 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的荣誉:铜奖。湖南赛区获得的荣誉:铜奖 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E组:银奖。特长:唱歌 书法 跆拳道 理想:当一名会唱歌的帅律师<br></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肖嘉朋</b> 9岁 就读于洞口文昌一小,学习声乐1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飘逸的童心》,希望获得省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第一次参加2019年快乐阳光比赛,获洞口赛区儿童B组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主持、朗诵、手工,理想是当一名会唱歌的科学家。</h3> <h3>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形象代言人</h3><h3> ------<b>邓梦缘</b>,今年6岁啦!在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我学习声乐1年,在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获得了铜奖,获湖南省赛区幼儿A组铜奖,今年参加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银奖(特等奖)。今年参加省赛歌曲是《一只旅行汪》,希望在省赛获取金奖,加油!我的特长有很多:跳舞,唱歌,画画,弹琴,主持。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艺术家。</h3> <h3>尹智圣 9岁 就读于洞口文昌一小,学习声乐1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阳光伴随我》,希望获得省金奖,非常想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儿童C组铜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舞蹈、钢琴、画画,理想是能成为科学家,为祖国做出贡献。</h3> <h3>我叫尹仕鑫,今年12岁了,在山门镇市镇完小读六年级。我学习声乐2年了,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溜溜的江巴草原》,我希望获得省金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我在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银奖,湖南赛区儿童E组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打乒乓球。我的理想是考上最好的军校,成为一名歌唱得最好的军人。</h3> <h3>大家好!我叫刘嘉鹏,今年8岁了,在岩山镇中心小学二年级一班读书。我喜欢唱歌、跳舞,还有主持,我长大后想当一名音乐家。我从去年开始学唱歌,在去年的快乐阳光卡拉OK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获得了银奖,今年我演唱的歌曲是《小扎西和小呷依》,争取在全国比赛中获得金奖,希望大家喜欢我,支持我!</h3> <h3>我叫李果纯,今年11岁,就读于文昌一小五年级,从去年暑假开始在童声嘹亮学习唱歌,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清江清》,希望获得省金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今年第一次参加洞口县快乐阳光比赛获得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主持、钢琴,理想是成为一名歌唱家。</h3> <h3>我叫刘弈鸣,今年6岁了,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金奖。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请谁和我来唱歌》,希望能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喜欢唱歌和画画,希望长大以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歌唱家。</h3> <h3>尹乙竹11岁 就读于文昌一小 学习声乐时间2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秋天的苗寨》,希望获得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2018年参加快乐阳光大赛获洞口赛区铜奖、湖南赛区儿童D组银奖。我的特长是唱歌和画画。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律师。</h3> <h3>胡雯婷,7岁就读于江口镇中心小学,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星星不说话》,希望获得金奖。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银奖。我的爱好是唱歌、跳舞、画画。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h3> <h3>蒋绍峰 11岁 就读于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小学 学习声乐十节集体课 今年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晨光叫醒了风》 希望获得很好的成绩。这次 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大赛洞口赛区儿童E组铜奖(特等奖) 我的特长是唱歌,打乒乓球,我的 理想是当一名歌手,我想唱歌给全世界的人听</h3> <h3>刘家睿 8岁 就读于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学习声乐半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小扎西和小呷依》,希望获得省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主持,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还想做游戏设计者。</h3> <h3>张若夕 10岁 岩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 </h3><h3>我赛前在童声嘹亮上了十节声乐集体课。今年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晨光叫醒了风》,希望获得金奖 。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大赛洞口赛区儿童D组铜奖(特等奖),我的特长是唱歌、打羽毛球。理想是当一名会唱歌的优秀的人民教师,因为优秀的教师可以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h3> <h3>我叫唐诗,今年12岁了,现就读于花古中学。已经在童声嘹亮学习声乐一年。这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舞台上的我更加地自信!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巴颜喀拉的童话》。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银奖。我去年在省里只获得了铜奖,今年我是奔着金奖而去!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书法、钢琴。理想是:当一名走遍全世界的记者!</h3> <h3>我叫李金龙,今年10岁,就读于洞口县花古街道中心小学 。从去年暑假开始在童声嘹亮学习唱歌, 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飘逸的童心》, 希望获得省金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今年第一次参加我县快乐阳光的比赛获得金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跆拳,理想是成为一位著名音乐家。</h3> <h3>宁嘉欣 八岁 现就读文昌一小二年级,学声乐一年时间。参加2019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荣获铜奖(特等奖),成功晋级省决赛,省赛歌曲是《摘云朵》</h3><h3>2018年快乐阳光省赛获得儿童A组银奖,希望今年获得金奖。我喜欢唱歌,看书,打羽毛球,理想成为一名歌唱家,大家为我加油哦!</h3> <h3>许诗扬 年龄10岁。学校:洞口县思源实验学校 我平时爱好唱歌,今年比赛前在童声嘹亮上了几节集体课,这次我演唱的歌曲是《飘逸的童心》,在2018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银奖,我希望在省比赛中能获得的成绩是金奖。我的特长是:绘画,唱歌。我的理想是将来当一名才艺双全的艺术家</h3> <h3>我叫尹一婷,今年6岁了,我在勇玲幼儿园上学前班,今年三月份开始学习声乐。我很喜欢唱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星星不说话》希望获得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的爱好是画画和手工制作,我长大了想当一名歌唱家。</h3> <h3>张添天 6岁 就读鳌头幼儿园 去年下半年开始接触声乐,今年参加省赛演唱歌曲是《童年的万花筒》,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晋级全国总决赛。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幼儿B组铜奖,我的爱好就是唱歌 跳舞,长大后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会唱歌优秀老师。</h3> <h3>我叫刘馨,今年8岁,就读于洞口思源实验学校。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今年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唱歌比赛,演唱的歌曲是《小扎西和小呷依》,获得儿童B组铜奖。我爱好唱歌,画画,主持,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h3> <h3>胡艺馨 6岁 花古街道中心小学 学习唱歌半年 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星星不说话》 希望获得省金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今年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的比赛获得铜奖,2019年参加洞口县中小学生才艺大赛获得一等奖。我的特长有跳舞、唱歌、画画、还有手工,理想是成为一位会画画的音乐家。</h3> <h3>大家好,我叫肖诗琦,今年七岁了,就读于洞口县江口中心小学,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星星不说话》,我在2018年省赛时获得银奖《第六名》,我希望可以在今年的省赛中获得金奖,我喜欢唱歌、跳舞和画画。</h3> <h3>许志豪 10岁 就读于洞口县竹市镇贻谷完全小学 5岁开始学习唱歌 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追梦少年》 希望获得省金奖 ,晋级全国总决赛。参加2019阳光少年的比赛获得银奖,2019年参加镇中小学生才艺大赛获得一等奖。我的特长有唱歌、主持、表演相声,理想是当一名歌手和演员。</h3> <h3>我叫杨嬛, 今年五岁。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接受过声乐培训。今年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是《晨光里的小鸟》,获得了幼儿A组银奖。我的爱好有:唱歌,跳舞,画画。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会唱歌的画家!</h3> <h3>我叫刘若曦 今年五岁啦😊 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接受过任何歌舞培训。今年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是《星星不说话》,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本来只是想借此舞台锻炼一下自己,没想到在此次比赛中我竟然获得了幼儿A组特等奖(铜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h3> <h3>唐淼 9岁 就读于花古街道中心小学 学习声乐时间一年,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是《格桑花里的家》,希望获得金奖,晋级全国总决赛。</h3><h3>2018年参加快乐阳光卡OK电视大赛获洞口赛区银奖、湖南赛区儿童B组铜奖。我的特长是唱歌、跳舞和表演。</h3><h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像宋祖英一样著名的歌唱家,登上世界最大的舞台演唱。</h3> <h3>我叫林雅楠,今年11岁,就读于洞口创新实验学校。学习声乐一年了。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唱《格桑花里的家》获得了铜奖。希望在省赛区获得金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理想是:当一名像那英一样的歌唱家,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更远!</h3> <h3>我叫瞿恩熙,今年五岁了。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中班,目前没有接受过声乐培训。今年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是《考拉考拉萌萌哒》。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没想到我竟然获得了幼儿a组的金奖。我的特长有唱歌,画画,讲故事。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师。</h3> <h3>我叫雷奕萱,今年5岁了,学校名称:花古街道中心幼儿园。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星星不说话》,希望获得金奖。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铜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画画。理想是:当一名舞蹈家和歌唱家。</h3> <h3>我叫刘向琪,今年6岁,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一班,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培训。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获得银奖。参加省赛演唱歌曲是巜请谁和我来唱歌》,希望在省赛取的金奖。我的特长是舞蹈、唱歌、画画,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h3> <h3>杨斯如,十岁,是高沙镇柳林完小三年级的学生,在高沙星城艺术中心学习声乐快两年了,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并且荣获了2019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的铜奖,我的参赛歌曲是《夕阳下的金达莱》。我平时的爱好是学习钢琴和唱歌。长大后想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h3> <h3>我叫唐淳卉,今年5岁了,在花古街道中心幼儿园上学,还没有参加过声乐学习。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星星不说话》,希望获得金奖。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铜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主持、画画。理想是:当一名小画家和歌唱家。</h3> <h3>我叫李方毅,今年5岁了,是个帅气的小男孩,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平时在家喜欢跟着音乐乱唱,妈妈叫我改歌词大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在2019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获得铜奖。我参赛的曲目是《请谁和我来唱歌》。我的特长是创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h3> <h3>我叫唐雨琦,今年6岁了,在竹市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在2018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获得一等奖,荣获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银奖。今年参加省赛的歌曲是《调皮的月亮》,希望获得金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和主持,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歌唱家和发明家。</h3> <h3>我叫杨景涵, 今年五岁。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接受过声乐培训。今年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是《星星不说话》,获得了幼儿A组金奖。我的爱好有:唱歌,跳舞,画画。我的理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舞蹈家!</h3> <h3>我叫蒋博雅,今年6岁了,是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学前班,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今年参加省赛演唱歌曲,名称是《请谁和我来唱歌》,希望获得金奖。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赛区获得了铜奖。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和画画,理想是当一名歌手。</h3> <h3>我叫肖宇轩,今年5岁了,在花古街道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还没有参加过音乐学习。今年参加省赛演唱的歌曲名称是《星星不说话》,希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19年快乐阳光洞口县赛区获得了银奖。我的特长有唱歌和画画,理想是当一名歌唱家和小画家。</h3> <h3>我叫曾长森 今年6岁啦😊 在竹市镇中心幼儿园读大班,目前没有接受过任何歌舞培训。连续三年参加洞口县快乐阳光歌唱比赛,都拿到了奖杯,这次演唱的歌曲是《小小升旗手》,就想借此舞台锻炼一下自己,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画画,主持。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飞行员。</h3> <h3>付雯丽,11岁,木瓜高级学生,学习声乐快两年了,今年是我第3次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并且荣获了2018年快乐阳光湖南赛区总决赛银奖,我平时的爱好是跳舞,主持和唱歌,长大后想考一个优秀学校。</h3> <h3>我叫谢严楼,今年六岁了,在高沙镇中心幼儿园读学前班。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快乐阳光歌唱比赛,演唱的歌曲是《五个指头五兄弟》</h3><h3>,获得铜奖,晋级省赛,希望可以在省赛还可以得奖。我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喜欢唱歌、打羽毛球踢足球和旅游,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h3>

赛区

快乐

金奖

省赛

阳光

唱歌

洞口县

铜奖

今年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