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华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一线的报道

万家红樱花王云赋

<h3>这几天,华宁大变样了,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整个县城都是那么干净、整洁!</h3> <h3>这与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是分不开的。</h3> <h3>华宁交警夜以继日,指挥车辆有序停放。</h3> <h3>本次创卫,全体商家行动起来,支持创卫!看这个兄弟,擦得很认真!</h3> <h3>这个抓拍绝对经典,一个树叶也捡起来放进垃圾箱,华宁人民的素质,在本次创卫中得到空前高涨!</h3> <h3>这是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创卫工作的的一个掠影!</h3> <h3>这是哪个单位干的,真是辛苦了!</h3> <h3>这个大哥脖子都喊哑了!</h3> <h3>这个垃圾桶装不满,说明摆放的垃圾箱多了!</h3> <h3>车上抓拍的,职业中学的学生也奋战在第一线!</h3> <h3>泉乡广场我看是用洗衣粉水冲干净的,真是尽心了,洗衣粉是哪里来的?</h3> <h3>这样的场景全城大街小巷到处可见!</h3> <h3>我看创卫创到空中了,共产党的组织发动能力真是太强大了!</h3> <h3>看看这个,连摩托车都规距了,以前想都不敢想!</h3> <h3>你看看河滨路,难看的车都不见了。</h3> <h3>你看看二办公区这条大道,太规范了!</h3> <h3>这条街名我忘了,也是非常的干净、整洁,我去拍照,一个工作人员以为我是省上下来检查打分的,叫我把分打高点,我说我是万家红公司种樱花的!</h3> <h3>这样的执法车到处可见,真是辛苦同志们了!</h3> <h3>华宁最大的一个小区,教师小区我转了一圈出来,改观太大了,不知是哪个单位干的?</h3> <h3>我们的宁阳路在创卫中的真实写照</h3> <h3>通往红河州的南过境路,路边乱停的车辆去哪里了?</h3> <h3>夜幕降临的时候,华宁的夜色更美了!市民的获得感再次提升!衷心感谢在本次创卫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广大干部职工、环卫工人、支持创卫的全体商家、市民,谢谢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