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金溪学习之旅

曾苏韵

<h3>一抵达金溪,一群人去踩点,发现了如此大气的锦绣小学,于是很是期待此次学习之旅。</h3> <h3>吃完饭,一群人散步消食,有惊喜。</h3> <h3>象山公园</h3> <h3>纯天然,无滤镜</h3> <h3>开启学习之旅</h3> <h3>2017年听过抚州实验学校王振华老师的课,那次就被她流利的口语,自信的模样,以及超强的韵律感所吸引。今天又有幸听到王老师的自然拼读课,一如既往的优秀,氛围活跃。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偶像🤩,学习的榜样。</h3> <h3>韩老师的绘本课《rain》也让我印象深刻,静静地引导学生,带入绘本故事当中,感受雨中,雨前,雨后不同的自然变化,同时也暗示天气,颜色,心情三者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也让我开始对绘本有了初步的认识。最逗的是课上完了,老师提示学生很多次下课了,学生居然被绘本深深吸引了,不愿离开。绘本的世界很奇妙吧。</h3> <h3>东道主黄蕾老师的课,大气,表演型与知识性相结合,教学舞台经验丰富,即使PPT播放过程中出现了小故障也能从容应对,丝毫不忐忑,继续进行。印象最深的是黄老师主导学生把课文,英语用自己喜欢的节奏,调调唱出来,她不喜欢给学生留写的作业,他学生的作业就是朗读和唱英语「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师,嘻嘻」。</h3> <h3>王老师这次给我感觉是开朗了很多,更加有爱的感觉,她说是绘本和她二女儿的功劳。专家所站的高度的确比我们年轻一线教师高多了。</h3> <h3>接下来来感受这座有着浓浓书香味的锦绣小学的风采吧。</h3>

绘本

学生

老师

学习

金溪

王老师

锦绣

英语

作业

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