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诠释爱—我的保育故事

<h3>  在祖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幼儿保育老师风采,提升保育老师专业素养,2019年6月3日,巫溪县上磺幼儿园举行“用心诠释爱”—我的保育故事演讲比赛,巫溪县血浆站和大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由学校后勤管理老师李敏常主持开展。</h3> <h3>  李老师介绍:近年来,我园在上级部门指导关怀下,不断取得成绩,保教质量逐年提高,社会认可度较高,学前教育工作保教并重,保育为先,幼儿园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保育老师辛苦的工作,保育老师在工作的同时也得到了收获,其中发生了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h3><h3> </h3> <h3>  保育老师通过抽签决定自己上台演讲顺序,活动评委由园领导、教研组长、县血浆站领导和义工志愿者组成。</h3> <h3>  “大家好,我是来自小一班的保育老师,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幼儿保育老师………”</h3><h3> </h3> <h3>  “我们班在午餐的时候,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只吃白米饭,每次吃饭的时候,我都耐心告诉她,蔬菜的营养,告诉她:多吃蔬菜会变得聪明、漂亮,就这样慢慢引导,她开始尝试吃菜,现在一点都不挑食了,还有……”</h3> <h3>  “休息的时候,有个小朋友把我拉到衣帽间,突然给了我一颗糖,“老师,你一天那么辛苦,请你吃颗糖”,当我听到这时,感动的泪水不知不觉……”</h3> <h3>  平凡的岗位有了保育老师辛苦的工作变得不平凡,演讲比赛中,保育老师将幼儿的成长点滴变成感人的故事,老师们听后,掌声不断,感触颇深。</h3> <h3>  </h3> <h3>  巫溪县血浆站领导在听到我园保育老师的演讲后,对我园保育老师竖起大拇指,给予高度评价,于此,也向全体教师介绍巫溪县血浆站情况。</h3> <h3>  园长杨晓玲在活动后总结:保育老师的工作极大提高了我园保教质量,让幼儿享受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向保育老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h3> <h3>  赛后,为在演讲比赛中取得成绩的保育老师颁发证书。通过本次比赛,有效展现了我园保育老师风采,提升了专业素养,促进了幼儿园教职工队伍建设,助推幼儿园保教质量更上一个台阶。</h3>

保育

老师

我园

巫溪县

保教

演讲比赛

幼儿

幼儿园

血浆

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