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开的季节中的你

聆听花开

<h3>摄影/后期/文字/聆听花开</h3> <h3>在色彩斑斓的季节里与你相遇。那个时候你我都是少年。时光淡淡转辗,悄悄的逝去,而投缘的你我总是互相惦记。</h3> <h3>喜欢你一直纯真无邪的像个孩子般的性格。那么多年过去了,每每看到你,还是初识的模样。娇柔似水的外表下有一个坚韧的心。</h3> <h3>偶尔会想起我们住单身宿舍的那段时间,记起来的都是欢笑的场景。不知道你是否还想起那些蹭饭吃的日子?那些都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这才想到无论怎么挽留,我们的芳华已经远去。</h3> <h3>再后来的故事里有很多年没有你的痕迹,我们都很忙吧,忙着工作,忙着家庭,忙着自己也不记得事情。你和我重新有了各自的生活状态。</h3> <h3>不时也有你的消息传来,最平淡的生活也是最真实的你。羡慕你一直做着最纯粹的自己。</h3> <h3>也许是年纪大了些吧,想想后来认识的朋友很多,聚聚散散,离离合合。还是你不远不近就在那里。偶尔遇到,也是静静地聆听。</h3> <h3>也曾经刻意的把很多人拉近了生命里,也许情深缘浅,渐渐的走散了很多。每次回头的时候,却都能看到你。</h3> <h3>你说你不喜欢花,却陪我赏了一个上午,无论我怎么折腾你,不烦不燥。直到燥热的天气也仿佛让你降下来了温度。</h3> <h3>借用杨绛先生的一句话:我<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和谁都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简朴的生活、高贵的灵魂是人生的至高境界。感觉这句话很适合你。</span></h3> <h3>一个人静待花开,一个人的时候享受孤独,一个人也能活出自己的风采。这就是我眼中的你!</h3> <h3>衷心的希望那个纯真善良的你,幸福平安,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性情坦然,与岁月无关,时间静好,你便安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