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九鼎快讯广告|石东

<h3>雨夜,经过酒吧街的源一,停下来听个电话。</h3> <h3>刚刚说完,有对情侣走出来,女孩靠在男孩怀里流眼泪,她说她忘不了他,男孩轻轻帮她擦去眼泪,宠溺地摸摸她的头说:那你去找他吧。望着女孩飘然而去的背影,男孩流泪满面,蹲在路边哭泣。</h3> <h3>其实成全一个人没那么伟大。我给那个男孩递了一只烟,告诉他其实我也经历过但我忍住了眼泪,选择藏在心底!</h3> <h3>男孩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我说,我们一起抽支烟,好不好,如果……你想喝点啤酒,我们到前面每人喝一瓶,然后回家。</h3> <h3>男孩摇摇头又点点头。我又递了一支烟给他,我说,以后会有更好的女孩子陪你身边,或许,刚刚哪个女孩子还会回来。抽完这支烟,就回家。不要让你妈妈担心你!男孩点点头,然后消失在夜的尽头。</h3> <h3>刚刚走出酒吧街,夜色阑珊下,我眼中一片迷蒙……风起了,雨点飘进眼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