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嫂图鉴 | 军人是怎么追到媳妇儿的?

 雨的印记

<h1><b><font color="#39b54a">最美的情话<br>就是左手牵你<br>右手敬礼</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最近小编征集了上千张中国军嫂的照片<br>大多数都是由他们的老公上传的<br>我们请教了大家一个问题<br>“你是怎么认识她的”<br>这是大家的回答</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对于很多军人来说<br>找到媳妇儿完全属于一种偶然<br>▼<br>比如下面这位<br>他的老婆是战友的丈母娘介绍的<br>现在马上扯证了<br>战友的丈母娘<br>单身军犬们可以了解一下<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br>还有这位<br>他在地铁上遇到了一位姑娘<br>然后鼓起勇气去要了电话<br>爱拼才会赢啊<br>兄弟们<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下面这位姑娘<br>她的弟弟在一位兵哥的朋友的学校读书<br>然后这位兵哥就下手了<br>▼</font></b></h1> <h1><font color="#39b54a"><b>这位老师<br>一起跟兵哥初中班主任监考时<br>让兵哥初中班主任相中了<br>推荐给了兵哥<br>所以一定要尊师重道<br>没事多给老师打打电话<br>说不定有奇遇<br>▼</b></font></h1> <h1><b><font color="#39b54a">书中自有黄金屋<br>书中自有颜如玉<br>这位兵哥在市图书馆看书学习<br>旁边妹子手机丢了<br>他就陪她买手机电话卡<br>看她那么伤心<br>就顺便送个男朋友<br>现在已经结婚生小孩啦<br>(其实我在想,她手机是不是你故意拿走的)<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你不喜欢看书<br>会打游戏也行呀<br>当别人在为吃鸡沾沾自喜时<br>他已经在游戏里找到对象了<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不看书也不打游戏<br>会拍照也行<br>他为了给军人夫妻拍摄婚纱照<br>建了粉丝群<br>然后她就通过就加进来<br>也想来拍写真<br>然后就其妙得认识了</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还有火车<br>这位军嫂是兵哥在火车上捡到的<br>两年异地军恋长跑<br>现已步入婚姻殿堂</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这位也是<br>2012年春节<br>兵哥休假结束返回驻地<br>他们在火车上认识<br>同一层中铺<br>她问他你是当兵的吗?<br>他问她你结婚了吗?<br>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儿</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如果说上面的例子<br>都有些可遇不可求<br>那下面这些<br>就是完全可以复制借鉴的<br>▼<br>这位姑娘是兵哥初中同桌<br>相恋八年,长期异地<br>下个月就要结婚了<br>终于修成正果<br>可惜<br>我同桌全是男的<br>而且都结婚了<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这是在学校老乡会认识的<br>认识十年,相爱八年<br>从校服到婚纱<br>从未忘初见<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高中的第一天<br>她站在讲台上<br>那么楚楚动人<br>入伍后的某天<br>他突然很想她<br>跟她说想跟你过余生<br>然后在一起<br>马上八一就领证啦</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高中同学<br>十年长跑<br>终成正果<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还有下面这些<br>全是找从同学下手<br>▼</font></b></h1> <h1><font color="#39b54a"><b>同学不合适没关系<br></b><b>学妹也行<br></b><b>▼</b></font></h1> <h1><b><font color="#39b54a">学妹不合适也没关系<br>同学的同学也行<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以上都不合适的话<br>亲戚朋友介绍也可以<br>▼<br>比如这对<br>朋友引荐<br>认识三年见面四次就结婚啦<br>相处时间不到两个月(包括婚后)<br>相隔几千公里<br>异地军恋军婚<br>但是内心从来都是满满的<br>很踏实<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还有这对<br>战友介绍一次没当回事<br>后来家里又介绍一下<br>居然还是她<br>那这辈子肯定就是她喽<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下面这些姑娘<br>全是兵哥熟人介绍认识的<br>你的终身大事<br>不是一个人在战斗<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都说一入部队深似海<br>从此妹子是路人<br>这句话不对<br>因为部队有不少女兵<br>革命友谊也可以升华一下<br>▼<br>比如这位空军战友<br>就找了一个火箭军的媳妇儿<br>现在媳妇儿退役了<br>他还在部队<br>▼</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他是一名普通小肥脸战士<br>她是一名女军官<br>半年前确定关系<br>一个月前拍了婚纱照<br>她为了他转业进了交警支队<br>他说她是他的骄傲</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下面看看大家看了上面的内容的留言吧</font></b></h1><h3></h3> <h1><b><font color="#39b54a">小瓶盖 置顶<br> 我一共经过了3008公里在北边辽宁经过途经站点:北京西、涿州、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安阳、新乡、郑州、驻马店、信阳、孝感、武昌、咸宁、岳阳、长沙、株洲、衡阳、祁阳、永州、东安、全州、桂林、柳州、来宾、黎塘、贵港、玉林、廉江、湛江,这些城市来看我大兵哥哥!希望他能有空出来。哨位君求顶置,祈求见一面。谢谢!我已经坐了36小时火车了,还有12小时<br> <br>喜欢说实话的老实人 <br> 二十多岁了,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初恋都还在的老实人。我的军嫂在那呢?<br> 作者<br>我和你说,女孩子的手啊,可好看了!<br> <br>「àimǎ兔★ <br> 我跟我老婆是战友女朋友介绍的,现在我两结婚一年多,我战友他们散了<br> 作者<br>优秀<br> <br>清欢渡 <br> 听说在一号哨位能捡到兵哥哥男朋友<br> 作者<br>你听说的没错<br> <br>举目远眺 <br> 火车上帮抓小偷,顺便抓了一个军人老公。现在结婚八年,他去年转业。我是不是很腻害!!<br> 作者<br>6666<br> <br>智·方 <br> 我和她说起来很传奇,真的很传奇,她在云南楚雄,我在龙江的北极,中国的两极,可是更传奇的在后面,没经过任何人介绍,她追了我半年,一个女生,追了我半年啊!现在在一起马上一年了,马上就是一周年纪念日了,我想上墙哨位君,你看呢<br> 作者<br>哥们,你666啊!<br> <br>青bb💤 <br> 小学一年级认识 认识了18年 考到军校后回家见面就开始漫长的异地恋。每天不是在等他下课就是等他训练。就算没穿军装 我也觉得你在发光。<br> 作者<br>优秀<br> <br>savage <br> 为啥军嫂都这么漂亮🤓<br> 作者<br>因为是军嫂🤓 <br> <br>娇舛 <br> 看样子,以后要多穿迷彩去做火车 ,我的那个她,你在哪,<br> 作者<br>路上<br> <br>圆 <br> 为什么我坐那么多车没遇见过兵哥哥,也没有什么小哥哥,难道是我没有坐过火车,还是我一上车就睡觉的原因。<br>  作者<br>要注意观察</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空白 <br> 我和我家阿加西是我妈给介绍认识的,因为年龄差五岁,我妈一开始要给他介绍一个同龄人 结果他看上了我 哈哈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啦 8月26日就是我们的婚礼 请大家祝福我们吧 我也终于从军恋走到了军婚 我的超级大英雄 谢谢你长久以来的爱和包容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走 所有的一切都有我陪着你<br> <br>97.10.06 <b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为单身军犬,已经撑得不行了,目前21点13分,我也在回家的高铁上,上天也赐我一个女朋友吧,O__O"…<br> 作者<br>女朋友💁 <br> <br>🍃🍃🍃 <br> 感谢哨位君。看见我的女神了。最近她们市区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我的女神在岗位上战斗了十天几乎没合眼。吃饭都是边接电话边啃面包。当我昨天见到她的时候从100斤的体重已经瘦到了89斤,面容憔悴声音嘶哑。各位司机朋友们,麻烦你们开车一定要礼让行人,不要闯红灯,不要超速,不要玩手机,喝酒不开车。谢谢啦<br> 作者<br>画重点:开车要遵守交通规则!<br> <br>程xing <br> 公园里边遛狗认识的,偶遇两次,就厚着脸皮去问她要了号码,相识快七年,相爱三年,分分合合共5次,现我在重新追她。<br> 作者<br>祝你成功<br> <br>Emotion° <br> 🌚 我是他附近的人捡的,然后坑蒙拐骗,现在骗得宝宝都有了,还让我心甘情愿<br> 作者<br>应该是骗得心甘情愿吧<br> <br>等待戈多 <br> 我和男票是高中同桌,互相嫌弃了对方三年,分开各自安好了七年,然后再次相遇竟然发现是对的人了?!缘分这东西,真的说不好<br> 作者<br>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这里的~这里的~<br> <br>XL <br> 给你们说一个秘密,我发现军嫂们的颜值真的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啊!都是国家的名片✌<br> <br>旖旎 <br> 作为军嫂,我只能说,姐妹们,他卫国,我为他<br> 作者<br>我是该加入姐妹团呢还是兄弟团 <br> <br>彭菇凉 <br> 还是靠俩字: 缘分!<br> 作者<br>就像和你相遇~<br> <br>、、、 <br> 关注你两年了 ,啥都没有😭<br> 作者<br>哨位都成立四年了,我也依旧单身,好了,下一题。<br> <br>ζ朽木自雕🇨🇳 <br> 哇,一直在跑毒也没能跑过哨位君这波<br> 作者<br>🐿 <br> <br>85后民公 <br> 嫂子们<br>姐夫们<br>都辛苦了<br> <br>可爱的爷们 <br> 为什么没人点赞?就因为是狗粮吗,我不觉得啊。<br>有些<br>姑娘<br>的确<br>很美<br>我也想要<br> 作者<br>你想要的太多了<br> <br>陈小乖 <br> 哈哈,我能说我追的我家哥吗?只因为他顺路载我,我无聊撕他车上报纸,然后他就捡,一边捡一边说别撕了,哈哈……然后我追的他!<br> 作者<br>上了你的车,成了你的人<br> <br>z <br> 为啥每次出去跑步都能遇见他。每次他都知道我偷拍他。为什么就是不来和我要联系方式<br> 作者<br>主动出击🌝 <br> <br>@西澳 <br> 哈哈,考军校认识的,然后他考上了,我退伍了,后来就在一起了,也算是革命友谊了吧!<br> 作者<br>革命爱情<br> <br>A独宠 <br> 15年4月他叔叔在我们科室住院,给我们牵的线,一直都是手机微信联系,聚少离多,今年6月23日结的婚,我是一名临床护士他是一名军人,他卫国我为他一起加油(ง •̀_•́)ง<br> <br>劉倩倩🔥17685904978 <br> 第一位留言那个美眉,我也曾坐过这趟火车。后来兵哥心疼,直接坐飞机了。相聚的时间就那么多,每次都是要最快时间见面。如今我们一个半小时就见面了,看新闻报道广州到湛江的动车也开通了,好想再坐一次。怀念那些日子。<br>昨天是我们相识五周年的日子,儿子现在两岁多了。<br> <br>你说 <br> 单身者来报道,追求姻缘<br> <br>🙂 <br> 听说一号哨位也能捡到女朋友<br> 作者<br>我说,你说的很对啊<br> <br>傻德青的笨丫头 <br> 和先生是高中同学,同学一年,坐就我前面毫无印象以至于回忆往事,我无话可说<br> 最后半年因为喝水的问题,我每节课下课都给他倒一杯水,倒出来感情来了,去年八月把他送进军校!<br>异地军恋一年啦!超甜嘿<br>哨位君,我想上墙<br> 作者<br>爱情就像你倒的水~<br> <br>炼金术师 <br> 嗯,看完美女照片,知道自己单身的原因了,因为吃藕<br> 作者<br>打出丑字有这么难么?😁 <br> <br>贝塔 <br> 我就厉害了,我们是战友从战友变成爱人~<br> <br>暖阳🍓 <br>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是附近的人认识的,已经谈了3年半,9月份退伍。。🤪<br> <br>石鼓军退 郑海涛 <br> 我老婆是我班长的亲妹!有人相信吗?<br> 作者<br>搞定老婆,还怕班长搞不定么!😁 <br> <br>臭屁🐛只会哈哈哈 <br> 我和兵弟就是通过哨位活动认识的,这得感谢哨位红娘的牵线搭桥,认识他之后才觉得自己也是可以被珍惜的,努力加油,争取在明年生个小军娃出来😜。<br> 作者<br>努力哈,等你们报喜<br> <br>奮翼髙飛 <br> 我和我老婆,是大学同学,在校期间没有在一起,入伍之后却又到了一起,相识六年,相恋四年。她陪着我从战士到军官,陪伴我走了多个城市。<br> <br>耳朵放在口袋里 <br> 我是去部队做工程审计的,去测量他们宿舍的时候看见了他,他正跑去要去站哨,然后就对他一见钟情,后来我们在一个食堂吃饭就鼓起勇气问他要了电话,后来就在一起了<br> 作者<br>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br> <br> 如意 。 <br> 昨天吃饭的老公战友还问我们俩怎么认识的,他一脸坏笑的说“我打游戏赢来的”。(ps:他带某战友打赢游戏,然后报酬就是给他介绍对象,然后我就被他拐到手了)<br> <br>반옥용 <br> 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哨位劳动节联谊<br>见过面了,全家都在护着他,我要被家里扔出去了<br>可能真的对上了家里人的眼缘,第一次我找对象家里人没挑毛病还护着<br> 作者<br>扔出去的时候,记得裹个棉被,不然……疼<br> <br>AO 欢喜付出 无限感恩 <br> 祝福所有的兵哥军嫂幸福久久<br> <br>嘿^_^嘿 <br> 我和我老婆就是在回家探亲的火车上认识的,今年我儿子刘鑫也要军校毕业了,也希望他能找到女朋友吧(有个就行啊)。<br> 作者<br>来自老父亲的期望。<br> <br>王敏Freya <br> 2015年毕业去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在那里认识了同样从上海来当志愿者的学姐,然后学姐听说我喜欢兵哥哥,就把她闺蜜的前男友介绍给我了。感受下这中间曲折的故事现在宝宝7个月大了<br> <br>Emma赖佳欢🌾 <br> 迟早笑死在评论区,特别是哨位军的神回复 想对我的兵哥哥说 缘分让我们在一起,它来得也不容易,我会等你惜你爱你,往后余生,是你!❤ ❤ ❤ @大葉爱西红柿<br> 作者<br>还有我,哈哈哈<br> <br>嗨!周小胖。 <br> 嗯哼。现在我也是一名光荣的军嫂啦。相恋10年异地8年终于修成正果啦。嗯,我在看公众号留言这段话的时候,我老公一直在吧啦我问我在干啥。生怕我又黑他。。。<br>  作者<br>如果长的白,黑黑是没问题的~</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满满的羡慕,也只有祝福啦。<br>想说的是,<br>兵哥们的媳妇儿都好美呀。<br>你们都优秀!<br>吃了这狗粮,并一脚把盆儿踢出了门外<br> 作者<br>钢铁铜盆,踢着脚疼么?<br> <br>异乡人 <br> 养猫认识的<br> 作者<br>今天养猫养狗的都齐了<br> <br>Mick <br> 我的她看推送看见她的照片非常开心 其实女孩儿要的真的很简单 爱你 小姐姐<br> 作者<br>小姐姐,你看到了么?<br> <br>意 <br> 连我家狗子都有对象了,而我,至今连对象都没有?不知道为啥你们遇到都是兵哥追你们的?而我却觉得我拼劲这一辈子的努力都追不到他,该不该放弃?<br> 作者<br>看人,看感情<br> <br>🍎 <br> 战友战友介绍的男朋友,我退伍继续念书,他陪我毕业。我研究生考到他的城市,他可以继续陪我毕业了,应该顺便还能领个证。<br> 作者<br>然后再顺便结个婚,完美<br> <br>༺ 🐾 ༻ <br> 今天的狗粮吃的………我都想哭。美呀美呀美呀,这个美呀!<br> 作者<br>123预备,哭!哇😭 <br> <br>꯭꯭別꯭對꯭我꯭꯭說꯭謊꯭。ྂ <br> 军人都是英勇无畏的硬汉形象,参军过后我变得胆小怕事,甚至感觉自己还有点猥琐了,心伤啊,我们这里用个手机都要关禁闭,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到媳妇儿了😩<br> 作者<br>感动,兄弟,冒着禁闭的风险给哨位留言。<br> <br>🍃🍃🍃 <br> 我就是哨位发此圈子的最后一位女主角雅宝宝,很高兴认识大家,非常感谢我们家肥熊熊的溺爱,只要我不倒我们的爱情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你回中队了出警要注意安全,最近省内暴雨天气,我的男神别让我担心哟,我现在拿工作号来回复你。我又该去加班了别担心我哟,市民口中的公仆又要去工作了,司机朋友们,雨天路滑请大家减速慢行,不要酒驾哦,感谢了祝哨位越办越好<br> 作者<br>注意安全,早点回家❤️ <br> <br>王小猴🐒 <br> 都是毒。哨位君你有毒<br> 作者<br>我是香水么?<br> <br>晓乐 <br> 我们也很传奇,我认识他是通过一个微信平台,当时他在国外执行维和任务,俩人加微信三个月没说过一句话,国庆节突然他问我是谁,正好工作无聊,就跟他闲聊几句,年底任务结束,他终于回来了,一天早晨还在睡梦中,他打来的第一通电话:已到楼下!着急忙慌洗漱打扮,穿着我钟爱的恨天高偷偷摸摸下楼观察他(如果看着不行就直接开溜),外表是我的菜,就是太黑了!相处几天就见了家长,第三个月举办了婚礼,时光飞速,已经第四年了,有了宝宝,有了幸福的家,谢谢你爱我!(其实想起来挺后怕的,那么短的时间根本不了解彼此,万一他要是有暴力倾向,我可不就完了么,妹妹们千万要谨慎!)因为前男友就是军人,由于一些原因没能在一起,发誓再也不要找军人,可偏偏就是注定又来了一个他,他偏偏是军人,他是军人没关系可以做朋友,压根没想谈对象,可偏偏短短的几天确定了关系,最后偏偏嫁给了军人……造化弄人呀<br> 作者<br>偏偏是谁?<br> <br>帥 <br> 哨位君,这没行动对象啊,咋追啊?<br> 作者<br>徒手练习<br> <br>路路兔 <br> 他和哥哥是战友,大一的国庆节哥哥给我发信息,我回复,然后就收到了一条哥哥手机回复的“你哥不在,你是谁呀?他好像没有妹妹”的信息,生气,发信息过去质问他是谁,为什么偷看别人信息,然后他说想知道我是谁,发消息至他的手机号,然后我就真的发信息过去问你是谁?一年以后他没了女朋友,我也没了男朋友,然后我们在一起了(曾经追过我的朋友愤愤不平的说,让一个破当兵的给撬走了)现在依然两地,儿子两岁三个月,后天要去找他了,开车需要十多个小时,祈求一路平安!<br> <br>蛋糕 <br> 被追的女孩真幸福<br> <br>大兔叽 <br> 哨位君的狗粮越来越高级啦,吃的心服口服的。<br> 作者<br>承让了<br> <br>素时锦年 <br> 错过了秀恩爱撒狗粮的场子,所以想来补一个~<br>我家兵哥是我在我们微信聊天群里,他冒泡我戳泡戳出来的,都已经领证快十一个月了,其实过来人的心得:在群里看见泡泡去戳一下也蛮好的<br> <br>胡八一 <br> 同样是兵哥怎么就这样呢?找不到,哨位军还虐我,画圈圈<br>  作者<br>反击反击,你打不到我,略略略~</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SOD蜜 <br> 我的老婆是高中同桌,我们认识的时候她14岁,今年我转业,她今年33岁,哨位君你说我们在一起多久了?我们去过好多地方:北京、张家口、天津、保定、承德、太原、运城、武汉等等,总之一句话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吧!偷偷告诉一下哨位君:我媳妇在北京工作的时候有好几次被同一个人找去拍广告,我媳妇都拒绝了;还有当空姐的机会也放弃了;去过好多服装店好几次售货员都说她像高圆圆!!!<br> 作者<br>我要把这么幸福的消息和大家一起分享<br> <br>奈何ˇ <br> 我不会告诉哨位军我俩是在QQ附近的人认识的<br> 作者<br>有事漂流瓶联系吧<br> <br>麦兜 <br> 哨位哥我今天刚看到推送,我一定要告诉你我们更奇葩的认识方式:和他一个下属相亲见面几次没感觉后,他下属介绍了当时的排长,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公。结果我们网聊,见面,热恋,买房,结婚生子了<br> 作者<br>下属还单身么? <br> <br>吼吼吼 <br> 我是不是第一个?<br> 作者<br>官方认证,不是。<br> <br>向日葵🌻微依依微 <br> 我也是一名军嫂,军婚不易,我体会过这些不易,每一个军人家庭都是两个人不懈的坚持才走到了最后,所以更希望所有的军恋最后都能修成正果!<br> <br>S_JNing, <br> 同学到朋友到恋人,认识快十年,第四年他追我我没答应,第九年我开口 在一起,现在爱的很幸福老王我爱你呀~<br> <br>一直在路上 <br> 我想说,我对象是买哨位日历送的<br> <br>猫七姑娘胡同小巷 <br> 我和叔叔是在哨位相亲群里面认识的<br> <br>韓小集 <br> 既不是军嫂 也没有军哥哥做男朋友 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关注你 平白无故吃了好多篇狗粮 看来只能取关了<br> 作者<br>关注了我,你就是我的人了!<br> <br>上帝vs我 <br> 2天后认识两周年,一生的运气都用来为了遇见她,真的找到了,好爱她,双军人,异地两年,四城生活,其中的辛苦太多,小宝贝,不用余生请多指教,我都听你的。<br> 作者<br>小宝贝,你看到了么?快来截图保存,哨位给你作证!<br> <br>melody <br> 两年前在火车上我们一见钟情,两年多了,依旧能浓情惬意,谢谢你文红,我的小可爱<br>不久的将来,我定娶你为妻!<br> 作者<br>文红小可爱,你看到了么?<br> <br>阿月-粉象生活合伙人 <br> 哈哈我和兵弟弟也是在火车上认识的,03年是我人生第一次坐火车,他是探亲回单位,我们在这同一车厢一见钟情的至今我们都有两宝贝啦<br> 作者<br>一见钟情,再见生娃<br> <br>{qian fei} <br> 其实自己一直都是单身有一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 感觉她挺好的温柔,孝顺,她家也很有钱但是自己也很努力 不知道我们的感情能不能受时间的历练。自己这辈子就认定你了,庄倩。爱你一辈子执你之手,与你偕老<br> 作者<br>兄弟,扶你上墙!<br> <br>℡平平淡谈の <br> 我们是在火车站偶遇的,然后他从别人那里要来电话,部队里电话不好打,通过电话,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就这样一年见一面,维持了7年,今年六一我们领证了,婚纱照也拍了,等待下次休假来娶我,人家都说等待好枯燥,我想说,那可能是你没遇到那个正确的人,他在西藏阿里,我在甘肃兰州,就像是天边的爱人,可我总是觉得有他,等他是那样的幸福!<br> 作者<br>祝福<br> <br>肖百万 <br> 那么。哨位君啥时候发女朋友。我等了20年了<br> 作者<br>都等了20年了,不差这一两年了~<br> <br>叶子s <br> 敢秀的都是好看的,,单身狗被齁到了<br> 作者<br>好吃么?<br> <br>wendy <br> 小学同学,大四同学聚会走到了一起!相恋9年孩子4岁!虽然聚少离多,但我很幸福很知足!<br> <br>A万荣姐姐 <br> 报告,我是通过糖糖认识我兵哥的。<br> <br>JM <br> 啥时候征集照片的,哪里通知的啊?为嘛我们错过了,桑心~<br> 作者<br>就前两天啊😃 <br> <br>PLA <br> 前不久在军恋食堂认识她,那天下午糖糖给我打了个电话,当时正在干活,然后冥冥之中感觉会有什么事发生,那天晚上糖糖就把我的信息放了上去,第二天吃完早饭回来看手机,发现好多女生加我,当时一脸懵逼,然后和她们礼貌性的开始聊天,第二天突然发现她居然是我小姨那的,然后一问,她居然是我小姨夫的学生然后,就趁机下手了,目前应她要求,在写一封告白的长信,然后开始筹划订婚了<br> 作者<br>缘分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br> <br>夢呓説愛你 <br> 我的偶遇在哪里?不过军人的单身生活也不错,我喜欢这样,如果非要来找我,我也不介意 <br> 作者<br>你想多了……<br> <br>丫头片子 <br> 哨位君又来调皮了<br> 作者<br>别哭,一会儿会出鼻涕!<br> <br>@猫岚 <br> 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躺床上刷各大军恋QQ群,遇见了一个高冷小哥哥跟他说话还不理我,感觉他可能心情不好就各种搞笑陪他,那天晚上人生第一次给陌生人唱歌,印象最深的是那首蜗牛与黄鹂鸟,,,后来,表白的是他,,,分分合合四年,我相信,会幸福的!<br>  作者<br>有小树林么?</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繁华 <br> 我凭自己本事单的身<br> 作者<br>很骄傲的样子啊!<br> <br>卿卿 <br> 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br>兵哥爱情什么的都留给你们<br>我只期待生理免疫高分过<br> 作者<br>定期投喂<br> <br>钰。 <br> 有没有可能,你多年之后再出这样的专题,就会出现是因为自己的公众号而相识相遇相知相爱的呢<br> 作者<br>一切皆有可能~<br> <br>Fisherman.Meng <br> 我为什么要手贱点进来,没有夜生活的我<br> 作者<br>给你毫无光彩的夜生活加点猛料~<br> <br>꯭꯭別꯭對꯭我꯭꯭說꯭謊꯭。ྂ <br> 一直关注哨位动态,推送的内容很贴近实际,走心,心声啊,愿再接再厉,越做越好<br> 作者<br>谢谢~<br> <br>男RD自强 <br>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当真的到来时无法阻挡。我和女友相识是卖房送的,哈哈,说来也巧合,我在网上公布卖房信息,后来有人订房了,也交了押金,她给我打电话问我房子事,我说卖了,可后来又有一个中介和我讲他有房主买房,种种便利,于是我就违约第一个了,可谁知这个买家居然是一开始打电话给我的女孩,后来因为房子的事经常联系,渐渐的产生了好感,于是我坐上火车从内蒙到济南追爱,向她表白,于是就在一起了<br> <br>💚绿林💚王延庆 <br> 太有意思了,都让你给说全了<br> 作者<br>有趣的灵魂差一个你,嗝~(不好意思,今早吃的韭菜盒子,见笑了!)<br> <br>范老䤈儿 <br> 让单身狗怎么活<br> 作者<br>苟且偷生!🐶 <br> <br>꧁꫞辛欣相印꫞꧂ <br> 家里对门是我家先生大学时候的教员,介绍一次没怎么当回事,后来无意间微信自己认识了,名字中间一样的音字,一样的生日,那就他喽……大学毕业他留在离我不远的城市,6年的异地军恋后修成正果,现在依然异地,去年结婚的时候主持人还逗我说这媳妇儿的爱情是捡来的 现在在努力着我们的小军娃,8月准备等一个军宝宝的到来,亲爱滴友友们:祝我好运,好孕吧!<br> 作者<br>祝你好孕!<br> <br>岁月神偷 <br> 哨位同志,你不觉得这把狗粮多得容易吃到吐吗?喂犬也是要有良心的,能不能出个征友主题的。<br> 作者<br>需要水么?出门左拐,小卖部了解一下!<br> <br>我是小戴蕊 <br> 我和我老公是他战友介绍的 他战友是我妈介绍给我的对象…………完美。我们现在孩子已经13个月了,认识2个月5天就领证了<br> <br>卟噜卟噜 <br>  哨位君,感谢你啦,把我媳妇的排在第一诶</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