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路军的后代》这个“品牌上市”,美名最早来自美篇,荣誉归中国美篇!美篇走向世界!

我从战场走来

<h3>说个事:昨晚在机场上,看见有几位候机的游客在玩美篇,我说:我也常上美篇,游客问我,你的美篇名?我说:八路军的后代,大家呼了一声,说:八路军的后代就是你啊,大家说:都想见见八路军的后代,这个品牌在全国玩美篇的美友中大家呼了,当时有人劝我低调点,(包括多位开国将军子女,老红军子女)大家劝的也“对”的!有人劝我把名字撤下来,我没听,现在看来这个能让全国不熟悉的美友,变的熟悉了,挺有意义的,‘实事求是“是我党的光荣传统!<br></h3> <h3>八路军的后代是美篇最早发现的,荣誉来自美篇!</h3> <h3>八路军后代的老岳父和八路军后代的小孙子合影</h3> <h3>八路军后代的老父亲和八路军后代的小孙子合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