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郴州苏仙岭越野赛

DengZhiQiang

<h3>四月参加了江南85公里越野后跟自己说今年到此为止不再报越野赛,这话说出来没过几天看到苏仙岭越野的的报名贴,看到我心念念的东江湖,毫不犹豫地又报了苏仙岭越野赛,我确认我在大山面前是没有免疫力的,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跌倒了我会再爬起来继续勇往直前。5.31和伙伴们再次带上行李向着看得见、摸得着属于我们的远方出发。</h3> <h3>因为未知,所以憧憬;</h3><h3>因为憧憬,所以向往;</h3><h3>因为向往,所以期待;</h3><h3>因为期待,所以出发。</h3> <h3>每次都是借着越野的名义去游览各个景区,我是被渔夫撒网的唯美吸引住,想在越野赛的同时去饱览东江湖的美景。</h3> <h3>经过一个半小时高铁到达郴州,再坐半个小时的士入住竹园宾馆。第二天四点出发东江湖,我们起早了,其实不用那么早,景区六点开门,我们到了景区还不到六点。</h3> <h3>到达了东江湖真是眼前一亮,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雾海,渔夫撒网完美地展现在我眼前。</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 <h3>阿培帮我拍的照片,抓拍的刚好到位。👍</h3> <h3>其她一起来比赛的队友选择了睡觉,我们三个选择起早贪黑来东江湖,感觉她们大老远过来郴州不来东江湖有点可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喜欢就好。</h3> <h3>湖上的雾一刻三变,但不管怎么变展现在我面前有着不一样的美。</h3> <h3>五A景区吸引了好多的游人来欣赏。</h3> <h3>当看到这条细长的瀑布时才想起我十多年前来过,只是当时囫囵吞枣只坐船游览了东江湖就草草回去,压根没有细细欣赏到这里大美山水,正好这次可以弥补十多年前的遗憾。</h3> <h3>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乐山又乐水是不是仁智者呢?😝😝</h3> <h3>游览了东江湖后一直下雨,想去美丽的高椅岭看看不能成行,然后回去领好装备为第二天的比赛做好准备!</h3> <h3>6.2早上五点天还没亮比赛就开始,我们60公里组在漆黑中前行。</h3> <h3>由于赛前一天下雨,山路很滑我不小心摔了好几跤,手擦破皮留了点血,皮外伤问题不大,后面救援队帮我消毒就继续前进。</h3> <h3>这个野果很像小时候在田野经常摘来吃的野果,但还是有点不同只拍照留念不敢吃。</h3> <h3>我们人品爆发,赛前一天雨下个不停,比赛开始后就一直阴天,中午过后还出大太阳。</h3> <h3>这树看起来很有经历所以要拍下来。</h3> <h3>一直都想在铁轨上照相,这次让我遇到了当然不放过。</h3> <h3>在CP3之前和群友偶遇到很多次,也一起跑了一小段。由于我是佛系跑法,群友是速度型选手,我们在CP3合影道别后再也没碰到了。最后群友拿了女子60公里组第四名,恭喜恭喜👏👏</h3> <h3>小桥流水跑者从中过。</h3> <h3>赛道上很多从树上掉下来的木荷花,看起来也是一道风景。</h3> <h3>经过一路奔跑来到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这让选手们眼前一亮,这就是我喜欢参加越野的原因,一处一风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段是怎么样,一切充满着未知,等你用脚步去探索。</h3> <h3>飞天山位于郴州市苏仙区桥口镇境内,距郴州市城区约20公里,红山绿水、秀峰险寨构成的自然景观和村宅街巷、石佛庙宇、陵墓悬棺等人文景观构成了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飞天山属丹霞地貌,风景区由九寨,四垣、三庙、二江、一村站组成。红山绿水、秀峰险寨、奇石怪洞构成的自然景观和村宅街巷、石佛庙宇、陵墓悬棺等历史奇观,以及度假山庄、蒙古风情、水上乐园等人文景观,使之成为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被誉为“郴州明珠湘南桂林”。</h3> <h3>处处皆风景,处处都留影,这就是佛系跑者的正确注释。</h3> <h3>每次越野都以为很简单,这次CP5还差十分钟就被关,还好有同行的跑友提醒才能顺利打卡。肖大哥就很不幸运止步于CP5。</h3> <h3>这里特产是葡萄,奔跑中我们经过一个又一个葡萄园,树上都硕果累累,可惜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还没到葡萄成熟时。</h3> <h3>感谢赛事的摄影师帮我定格在赛道上的精彩瞬间,我觉得一个赛事没有让选手留下点精彩回忆的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赛事😁😁你觉得呢?</h3> <h3>就是这样,一路纵情奔跑在山水间,我发现我是属于山里的孩子,在山里我感到自由、轻松、愉快。</h3> <h3>经过十二个多个小时走马观花,其实累到不似人形,但到冲线那刻把所有的苦累都忘得一干二净,尽情享受成功的喜悦,再一次战胜了60公里的越野赛道,我为自己感到骄傲。</h3> <h3>完赛证书。</h3> <h3>在这次赛事中体验非常好,能够顺利完赛离不开组委会的精心策划,感谢组委会,感谢志愿者,感谢当地市民,余生很长,偶尔去越个野又何防!</h3> <h3>奔跑在山林小路,踩着枯枝腐叶,听各种虫鸣鸟叫,邂逅蝴蝶小蜻蜓,一抬头便见青山,一低头便见绿水,偶尔有落叶顺着阳光飘落,让凉风安抚每一个渴望自由呼吸的毛孔,在奔跑中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此刻,只想让灵魂自由的飞!</h3><h3> ——对越野的感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