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快乐更快乐的事

平儿

<h3>来靖州近一年,真可谓万水千山走遍。我们便如同一群被宠坏了的孩子,每到周末,不出去走走,心里就会又哭又闹。😄ཽ</h3><h3>既然我被荣幸地被称为“李导”,让大家玩得开心当然就成了我义不容辞的责任。😛Come on,baby!跟上“李导”去浪。去一个叫新江村的地方,不要眨眼😜,没错,不是新疆,是新江。其实,“李导”也不知道这个“伪新疆”好不好玩,可是游玩高手就是会在不起眼的地方玩出感觉来,谁叫“李导”既有有趣的灵魂,又有着牛皮吹破天的天份呢。</h3> <h3>出发啦!车行途中,见到三五全副武装的自行车🚲骑手,运动的人真是帅气啊。接受到我们的迷妹般的注目礼,他们一定是快乐的吧。</h3> <h3>靖州永远的绿水青山,永远清新如初恋般的空气,深呼吸,深呼吸,让我们的胸肺在舒服至极中轻轻哼唱。</h3> <h3>溪水里洗菜淘米,人生新体验啊!</h3> <h3>强烈要求来个特写镜头。😄ཽ</h3> <h3>溪水牌冰镇西瓜,冰镇啤酒🍺。ເ😍ว</h3> <h3>生活让我们从厨房小白变成了美食大家,可是生活从来就没有改变过我们追求快乐的初衷。💪🏻切菜也好玩,帮厨也开心😄。</h3> <h3>假装这个猪排青椒是我炒的,我发誓,上桌后我只偷吃了三块。😄ཽ</h3> <h3>真正的柴火饭菜哦,我们的长桌宴摆起来了。好吃得都要咬掉舌头了。哈哈。</h3> <h3>放张图馋馋你😋</h3> <h3>饭后,小石凳上坐,看阳光穿过树叶,有些眩晕的幸福。小音响中缓缓放出的音乐似乎就在耳边,又似很远很远。在袅袅炊烟中我们好像抓住了快乐,又似乎感到了一种比快乐更快乐的快乐!</h3> <h3>午后的阳光在树荫下怎可如此温柔?我们要在这片温柔中溯溪而上,去访那一汪泉水,一匹瀑布。</h3><h3><br></h3> <h3>拉我上岸吧,水无言,人有助。</h3> <h3>刚上岸又下水,一群秀鞋子的淌水者。😃</h3> <h3>乱七八糟的手势,溢出屏幕的开心。</h3> <h3>水里淌来淌去,来到弓背瀑布。面向瀑布,仲夏之梦!</h3> <h3>为了表现她的力量,我假装不敢过溪。原来女人的背也可以很宽阔。😄ཽ我们都是演技派。</h3> <h3>这个非要挤进我们三中团队的女人,把我们笑趴了。🤠</h3> <h3>快乐吗?当然。比快乐更快乐的事,就是——我们在一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