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香薰恋歌

蒋歌

&nbsp; &nbsp; &nbsp;在欧洲传统中,薰衣草似乎与爱情天然相关,大量的爱情传说或民间习俗都涉及到薰衣草,《薰衣草代表真爱》是伊丽莎白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抒情诗。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薰衣草意味着一种含蓄的示爱,一种坚定的承诺。<br> <p></p><p>风没有方向的吹来<br>雨也跟着悲伤起来<br>没有人能告诉我爱是在什么时候悄悄走开<br>风伴着花谢了又开<br>雨把眼泪落向大海<br>现在的我才明白<br>你抱着紫色的梦选择等待<br></p> 记忆是阵阵花香<br>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br>你的温柔是阳光<br>把我的未来填满<br>提醒我花香常在<br>就像我的爱<br>风伴着花谢了又开<br>雨把眼泪落向大海<br>现在的我才明白<br>你抱着紫色的梦选择等待 记忆是阵阵花香<br>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br>守着黑夜的阳光<br>难过却假装坚强<br>等待的日子里<br>你比我勇敢<br><br> 记忆是阵阵花香<br>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br>你的温柔是阳光<br>把我的未来填满<br>提醒我花香常在<br>就像我的爱 记忆是阵阵花香<br>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br>守着黑夜的阳光<br>难过却假装坚强<br>等待的日子里<br>你比我勇敢<br>记忆是阵阵花香<br>一起走过永远不能忘<br>你的温柔是阳光<br>把我的未来填满<br>风吹起花的香味就像你的爱 永恒终于相信了幸福的瞬间<br>为你打开时间的锁<br>让爱自由不被它束缚<br>每一秒都不后悔<br>我陪你体会<br>过去未来轻轻重叠<br>请原谅甜甜的眼泪<br>感谢今生与你在幸福的瞬间<br>依偎<br> <h3><font color="#010101">注:文字来源于电视剧《薰衣草》</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