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2016游敦煌

云中鹤

<h1>2016年秋,特殊原因让我们来到大漠城敦煌算是举家旅游。“莫高窟”又称“千佛洞”。妹妹孩子结婚,我和妻子随同弟弟、妹妹、侄女以及侄媳妇一行七人游了“莫高窟”、“鸣沙山”和“月牙泉”,此行也是我身为大哥首次举办的一次家庭旅行。大型历史情感剧《又见敦煌》观众和演员溶为一体,穿越时空仿佛回到了当时那个年代,我就是演员,演员就是我……</h1><h1>对中国的传统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体验和了解。</h1><h1>更为主要的是:我对戈壁沙漠有着浓厚的感情……此次旅行对我来说算是故地重游或者说是“圆梦”都不为过。</h1><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鸣沙山虽高,攀登也吃力,我和妻子一马当先,第一名登上山顶。全家在我和妻子的带领和号召下一一爬上山顶来了个“鸣沙山”大聚会。</span></p> <h1>云中鹤摄影</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