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丹顶鹤

这是一个开心的,快乐的,令人期待的日子,大家快来猜猜到底是什么日子呀?那就是六一儿童节。<h3><br></h3> <h3>偷偷告诉你,我们这次六一。我们班主任让我们做一件环保衣服哦!这可是个秘密,你是要继续往下看。</h3> <h3>叮咚。下课了一眨眼,人呢,原来去排练了呢以后我只看见红雪忙碌的身影,我们小组也在排练,可是有的人要不在写作业,要不就不见了,我们读组长都让我们自己做动作,所以似乎排练好了,也似乎没排练好。</h3> <h3>这次六一是不是很稀奇呀?通过了这次表演,我意识到这次走秀,我们要有创新,发挥想象力,才能做的更好。</h3> <h3>比赛开始了,第一组, “甜甜”小组表演出色,还用塑料袋做裙子,时间一分一秒地从我身边走过,很快就轮到我们了,我腿脚发软,脸色啦白,充满紧张的心情走进了舞台,看着大家期待的表情,我还是自兴满满满的往前走,最后,杨老师的祝福语让我深深地感动了。我还唱了&lt;虫儿飞&gt;和&lt;最美的光&gt;。</h3> <h3>  大家一定要爱护环境,减少污染,从我做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