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的老伴

乐在其中

<h1><b>老伴,这个词语或许是我们生活中说得最多的词语,也有可能是一部分从未说出口的词语。</b></h1><h3><b><br></b></h3><h1><b>有些朋友不善言辞,可能到现在都从不叫自己的另一半为老伴;有些人,也许日常生活中就是这么称呼自己的另一半。</b></h1><h3><b><br></b></h3><h1><b>其实,不管怎么称呼,最重要的是那颗一起走过几十年风雨的心,和那份即使到八十岁、甚至一百岁都在一起的爱!</b></h1> <h1><b>老伴,谢谢你的不离不弃</b></h1><h3><b><br></b></h3><h1><b>年轻时,我没钱,不能带你吃大餐,买贵重的东西。但是,你从不嫌弃,并且陪我一起奋斗、打拼。</b></h1><h3><b><br></b></h3><h1><b>那时的日子可真苦啊,但我们从不说苦,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比蜜还甜。</b></h1><h1><b>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退休后生活有保障,孩子们都听话孝顺,也该是我们享享福的时候了!</b></h1><h3><b><br></b></h3><h1><b>老伴,就让我们一起完成年轻时的梦想,去周游世界,去养花养草,去放声高歌,去品尝美食吧!</b></h1> <h1><b>老伴,谢谢你的陪伴</b></h1><h3><b><br></b></h3><h1><b>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功成名就,而是看到自己的女儿女婿和外孙女快乐健康成长。</b></h1><h3><b><br></b></h3><h1><b>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儿女的长大,他们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们多少都会和子女产生一定的距离。</b></h1><h3><b><br></b></h3><h1><b>无论是空间上的距离,还是心理上的距离,都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b></h1><h3><b><br></b></h3><h1><b>好在每天还有老伴的陪伴,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睁开眼有你在,还有什么比陪伴更窝心的事情呢?老了以后,真正能依靠,能陪伴我们的只有老伴啊!</b></h1><h1><b>老伴,谢谢你的宽容</b></h1><h3><b><br></b></h3><h1><b>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我们都在老去,但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不害怕老。</b></h1> <h1><b>六十岁以后,回想起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么多年,还有什么困难是没遇到的,还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b></h1><h3><b><br></b></h3><h1><b>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会对你说重话,不会去做破坏气氛和心情的事。</b></h1><h1><b>以前忙于工作,不能为老伴实现的愿意,现在已过六十了,就多花一些时间,想办法实现吧。</b></h1><h3><b><br></b></h3><h1><b>在生活中,送一份用心的小礼物,或再次牵着老伴的手去散步,都是非常浪漫的!老伴,这么多年谢谢你的宽容!</b></h1><h1><b>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辈子。所以,老夫妻们,无论如何,别忘了咱们之间最真挚的感情。</b></h1><h3><b><br></b></h3><h1><b>有你陪我度过人生的漫长时光,有你的心伴我温暖至今,谢谢你,我的老伴儿!</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