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致小学毕业季

北梁庄学苑

<h3>  题记:你知道什么人可以踩在星星上吗?——是天使,而你,竟然是那个可以让我踩在星星上的我的天使!(谨以此致我曾经的小伙伴们)</h3> <h3>  曾以为没有你,我的灵魂漂泊不定;没有你,我的生命没有意义;没有你。我的旅途如此寂寞;没有你,我成了与快乐的绝缘体……</h3> <h3>  </h3> <h3>  春风依旧,夏雨依旧,秋月依旧,冬雪依旧,分离也如此依旧。</h3> <h3>  你要走了,我怎么舍得?才发现,我的爱原来早已给予,且覆水难收;才知道,我的情早已深种,且根深蒂固;才懂得,我的心原来早已付出,且无怨无悔;才明白,我的梦原来早已放飞,且那一头牵着的是你的梦。</h3> <h3>  要走了,你还会记得我吗?在你记忆的长河里,我将是一朵怎样的浪花?将来又怎样被你遗忘?</h3> <h3>  你的背影渐渐模糊,可你印在脑中的笑容依然清晰又如此清纯。即使舍不得你走,可是,却没有一个合适的留下你的理由!</h3> <h3>  我不想,也不能束缚。因为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愿你永远做那个踩在星星上的安琪儿,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去追逐梦想!</h3> <h3>  毕竟,曾经,你的梦想也是我的天堂。</h3> <h3>  后记:因为人生过得太匆忙,所以我们没时间去保存美好的东西;总以为有更多的时间,从而忽略了宝贵的经历;当有一天长大了,突然发现你曾经珍视的美好因为忘记备份而丢得无影无踪。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一边受着伤一边学坚强!没有任何一条路可以永远走得轻松顺利,没有任何一种成果能够不劳而获;孩子,愿你选择远方,只顾风雨兼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