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子

南山

<h3>九台子(一)</h3><h3> 九台子没有名气,它不是一座山,也不是一条河,更不是一座城。九台子就是九台子,平利县地图上也没有标注,它就是连接平利正阳乡龙洞村和平利县八仙镇翘撬河风景区的那一段地方。那有山,走着比穿越秦岭大寺那个驴友心中的香格里拉还要原始、幽静、野性;那有水,流淌在一个接着一个大石上的溪水不用相机特殊处理就流出丝般的感觉,伴随着巨大的落差形成一个接着一个的瀑布;那有花,特别是山顶成片的“美女樱“,让人感觉身在年宝玉则。6月1日天涯群一行20人请当地知名驴友皇帝提灯游三峡领队,开启了一个梦幻的行走,一个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体验。回家后仍回味、惊叹,特赋诗一首纪念:</h3><h3> 九台子 我要离开了 /九台子/你会不会思念我 我站在世界的尽头/遥望这一片紫红色的花海/那是美女樱对狮子座的守护/在我的耳畔/你正低吟浅唱/细诉你我写不出的结局/树荫下阳光透出的斑驳/映在胸间/化为今生的遗憾 失去了这么久/才明白/原来一直未曾拥有/挥挥手悄悄的离去/我的心/像落蝶一般寂寞。</h3> <h3>鲜花铺垫的路,一直向前延伸。每一片叶,一株草都那么干净。</h3> <h3>皇帝带路从来不走寻常路,九台子穿越、正阳的环行、龙山探秘,几条线路都是安康的经典线路,有仙家风范,所以皇帝很骄傲,从照片中也一目了然。</h3> <h3>摄影师很多,基本上是男人户外的标配。皇帝也拿了相机,手艺怎么样,还没出照片,只有天知道。群主雕哥最近也换了新相机,过去的旧相机一直用胶带缠着镜头,就这还哄了不少麻豆。</h3> <h3>嘛豆是世界上最敬业的演职人员,山高水长,路途艰辛,还是没忘了带演职服,每一个镜头都全情投入。</h3> <h3>瞧瞧村长一家,还有他们的狗狗。</h3> <h3>今天,我不关注人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