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Elsaaaaa

<h3>I am what I am<br></h3><div><br></div><div>我是我,多么特别的我</div><div><br></div><div>多庆幸,大地有不只一种足印</div><div><br></div><div>神做世人,种种色色都有他公允</div><div><br></div><div>我很庆幸,站在我屋顶快乐做人</div><div><br></div><div>拿著我心,告诉世界何谓勇敢</div><div><br></div><div>我是甚么,在十个当中只得一个</div><div><br></div><div>葡萄园里,响起水仙子的赞歌</div><div><br></div><div>我是甚么,是万世沙砾当中一颗</div><div><br></div><div>石头大这么多,我也会喜欢这个我</div><div><br></div><div>我很庆幸,万物众生中磊落做人</div><div><br></div><div>怀著诚恳,告诉世界何谓勇敢</div><div><br></div><div>石头大这么多,感激天生这个我</div><div><br></div><div>我是甚么,在十个当中只得一个</div><div><br></div><div>葡萄园里,响起水仙子的赞歌</div><div><br></div><div>我是甚么,是万世沙砾当中一颗</div><div><br></div><h3>石头大这么多,我也会喜欢这个我</h3> <h3>女孩子其实不用整日装柔弱,做一个娇滴滴的林妹妹,做一个霸气且气质不俗的女孩子更有个性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