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也有诗和远方

晨依

<h3>每天醒来:上班、忙碌、书法、篆刻、瑜伽、拍照臭美、听歌…</h3><div>我爱着这些日常的平凡。</div><div>无事既心安。</div><div>初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div><div>把每寸初夏,过成自己的好光阴。每寸光阴,于我,都是最好的诗和远方。</div><div><br></div> <h3>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对于停留在我书法作业上的眼光,我由衷地双手合什感恩致敬!</h3><div> 一份遇见,唯美了我的人生---篆刻、书法。感谢陈星名老师细心而又负责任的指导,谢谢你的耐心和鼓励才让我有信心,为以后的“唯美”之路越走越远!</div><div><br></div> <h3>一张柔和的宣纸,一朵飘动的白云。一次心灵的脉动,一叠历史的回声。</h3><div>无声的线条,张扬的是不拘一格的独特个性,以及別开生面的深邃思想。</div> <h3>"诗书画印"我选择了后者,篆刻造就了你工匠的精神,赋予你脱俗的气质。你低头雕琢的每一刀,都凸显出冷艳的高贵。当完成一件作品时,沾上印泥印在那宣纸的瞬间,会沉浸在享受中……</h3><h3>方寸之间,融万千气象。</h3> <h3>晨依</h3> <h3>王萍</h3> <h3>王(押)</h3> <h3>大观</h3> <h3>徐(押)</h3> <h3>日利</h3> <h3>福</h3> <h3>日利</h3> <h3>砖刻也是我刚刚尝试的,怎么样?哈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