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儿童节

蓝小轩

<h3>那天在盆友圈里吆喝了一嗓子,想借个孩砸一起过六一,各路宝妈纷纷响应慷慨相赠,有顺风快递的,有送货上门的,有倒贴钱的,然后到了六一这天,我借到了大大小小一群孩砸......约在下午四点半小拉的天后院那片爬山虎下,一直到了快五点,孩砸们才陆陆续续抵达,唯一早到的石头少爷穿着他的绿油油的长江三峡旅游T在车后座呼呼大睡,我搁旁边座子上歇歇脚,他娘还嫌弃我挡了少爷的自然风。我,真是敢怒不敢言啊,到底是借来的,咱只能忍着....<br></h3> <h3>各位公主少爷好歹下了车,妈妈们在后面大包小包的提着,嗯,从气球到玩偶再到泡泡枪,道具准备充分赞一个。孩砸们之前都不熟悉,妈妈们努力营造友爱氛围,玩具分给姐姐弟弟玩一下啊,要懂得分享啊.....啊,反正不知怎么的,就有小姐姐小弟弟哭起来啦,拖拖拉拉磨磨蹭蹭哄哄停停从停车场走到后院两分钟的路程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呀,到了之后我忽然发现,孩砸太多,场面完全无法控制呀……<br></h3> <h3>阿姨,哥哥姐姐们顽皮,还是先拍我吧,虽然我也很想跟着他们跑来跑去,可是我现在还只能骑着木马哒哒哒呢.....我东张张,西望望,哪里都很有趣的样子,二蛋哥哥还为我打泡泡呢,好浪漫呀~~~<br></h3> <h3>麻麻想让我自己站着,可是,可是涵涵我做不到呀.....<br></h3> <h3>扶着小鼓呢,嗯,貌似还行……</h3> <h3>让田田哥哥牵着我,麻麻你的心可真大,我自己就没那么放心了……</h3> <h3>田田哥哥你好严肃,是不是比我还紧张呀?好了,别怕啦,我会努力自己站好的……</h3> <h3>还是坐在大狗旁边安全呀,这样就可以专心看你们玩耍了......<br></h3> <h3>咦,这不是石头少爷吗?原来你这么帅呀,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呀.....可是这个大羊是我的呀,你为什么拿我的东西当礼物送给我?你这样可就不太好了吧......<br></h3> <h3>麻麻给我换上了粉色的小裙子,还有蝴蝶结的发卡呢,有没有被美到?有没有被美到?<br></h3> <h3>石头哥哥,你怎么又来了,还是抱着我的大羊,哎,连田田哥哥都看不下去偷偷笑了......<br></h3> <h3>最喜欢我的大狗了,粑粑亲一口我,再亲一口大狗,好开心。我们还有写着自己名字的小书包呢,麻麻快来给我背上,我要快快长大,背着书包去上学......<br></h3> <h3>好幸运做粑粑麻麻的宝贝,你们要一直爱我哟,我也会一直爱你们哒~~~~<br></h3> <h3>是不是该我二蛋出场了?可是为什么分给我一个粉色的气球?你们是忘了我是个男生吗?当然,粉色气球,我其实挺喜欢的......<br></h3> <h3>嘿,给我抢到一支泡泡枪,玩起来玩起来~~~</h3> <h3>给涵涵妹妹打个泡泡吧,看她在泡泡里面美美哒,快夸我是好哥哥~</h3> <h3>哎呀,涵涵妹妹换衣服是抱到车子里面去换的,怎么到我就这样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了…</h3> <h3>咔,看我三十二变,帅不帅?酷不酷?</h3> <h3>石头哥哥,我也想摘草去,篮子借我一下好不好?</h3> <h3>嘿,你就这么给我了?真是个好兄弟。</h3> <h3>下面看我的了,这一片草场都是我的……</h3> <h3>嘿嘿嘿嘿,摘起来摘起来………</h3> <h3>咦,这里有一只不倒翁米妮…</h3> <h3>让我想想,那不是正好可以拿来练练我的武功吗?</h3> <h3>啊……冲刺,拳打脚踢,控制住………</h3> <h3>最后成功歼灭………呃,阿姨还没发现是不是,我溜先……</h3> <h3>哎,睡的正香呢被吵起来,还逼我换下我的长江三峡旅游T,姥爷都说了,我穿那件T最好看,你们就是不听,哼,石头少爷我心情很不爽......<br></h3> <h3>这个时候还来跟我抢泡泡枪,这怎么可能......<br></h3> <h3>就说你抢不过我吧?我来打一串泡泡你看看……</h3> <h3>看我泡泡小王子……</h3> <h3>这不是涵涵妹妹的木马吗?我来骑骑看,好玩不好玩......<br></h3> <h3>怎么又来跟我抢……</h3> <h3>好吧,我敲个鼓…</h3> <h3>一起来呀,看谁敲的好~</h3> <h3>麻麻你确定?这可是我第一次见我的小媳妇涵涵妹妹,你也没给我准备个礼物,就让我拿这只大羊送给她?<br></h3> <h3>你看,你看,被嫌弃了吧?鄙视你坏麻麻.....<br></h3> <h3>讨个没趣,我还是自己摘树叶子玩吧......<br></h3> <h3>两个小姐姐摘了蔷薇花送给我,话说,她俩怎么比我还皮?两个人都蹿的脸蛋通红了……</h3> <h3>你想要篮子?行吧,反正我也玩够了,树枝子给我玩下先……</h3> <h3>涵涵妹妹去哪里了?怎么只剩下了大狗和大羊?</h3> <h3>来了来了,真不知道大人们是怎么想的,非让我跟涵涵妹妹合影,还让我抱着这只傻羊……</h3> <h3>无奈呀……</h3> <h3>还好,田田也来了,这样我就解脱了是不是?</h3> <h3>好吧,我想多了,原来是那位满场蹿来蹿去逮着谁拍谁的阿姨想给我们拍张合影……</h3> <h3>都拍完了是不是?好啦,现在我为大家变个魔术吧,哗,大羊大狗不见了,我变出了一只篮子,神奇不神奇?厉害不厉害?</h3> <h3>哎,再伟大的魔术师也逃不出麻麻的手掌,何况,现场还有一位丈母娘,我桀骜不驯的石头少爷就这样被你们安排了......<br></h3> <h3>终于到我田田出场了,大姨,我还是挺喜欢让你拍照的,你看我坐坐好,露出麻麻要求的含蓄而不失礼貌的假笑,你就拍吧,我好好配合你,不像她们似的,让你跟个兔子似的蹿蹿……<br></h3> <h3>呶,我的剪刀手,快拍……</h3> <h3>我也想玩泡泡枪,石头给我玩一会呗,大姨快来帮我说说情,我抢不过他……</h3> <h3>哎,大姨出马也不管用,好失落……</h3> <h3>这里有个小鼓,让我敲敲看……</h3> <h3>两个人一起敲也不错呀~~~</h3> <h3>哎,你怎么不玩了?自己敲其实也挺没意思的……</h3> <h3>我也骑骑涵涵妹妹的木马……这根本就是小孩子的玩意嘛,不明白你们怎么玩的那么开心……</h3> <h3>我们一起打木马吧,不知道它会不会感到疼……</h3> <h3>怎么,是要合影吗?我镜头感最强了,等我坐坐好,露出我的含蓄而不失礼貌的假笑,喂,大姨你怎么回事,我还没笑呢,你怎么就拍了......<br></h3> <h3>是不是你天天管我叫小哪吒的?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小哪吒的样子,虽然我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嘿,怎么人家哭鼻子的样子你也拍?<br></h3> <h3>让我看花,让我看花,咦,看到一个小妹妹,这时候我还是霖霖,她还是茸茸,可是等过一会......<br></h3> <h3>她吹一个蒲公英</h3> <h3>我也吹一个蒲公英…阿姨,你能不能有点创意?蒲公英再好,也不能人人都来吹呀....</h3> <h3>呀,有蝴蝶……</h3> <h3>追起来追起来……</h3> <h3>蝴蝶飞呀,我们追呀,这可比吹蒲公英好玩多了……</h3> <h3>好了,现在我们合体了……</h3> <h3>安安静静拍完这张照片,你们就别想追上我们了……</h3> <h3>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这才是我们的童年~~~</h3> <h3>后记:拍了短短一个小时,出了满身大汗,道具损伤无数,后被追封为英雄称号,但内心真的开心呀,是最真实的童年,见证很多幸福很多爱。是我特别喜欢的几张照片,用小胖子的话说,孩子的世界如此简单,一个树枝、一片树叶、一个小篮子就能兴奋的玩好久,几个小男生拿个树枝对打、抢玩具,然后又好像之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欢快的一起耍、那就是你们的童年,我记录着你们的童年,并且跟你们一样的快乐着。<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