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永恒的时光

梅梢半月

<h3>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2019级的孩子们即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在此祝愿他们都能金榜题名、梦想成真!</h3> <h3>  23班的孩子们替我选的班服温婉低调,有民国风、江南韵,不同于牛老师纯净清新,喜欢。</h3><h3><br></h3> <h3> 孩子们想合影的有的不好意思说,趁着合拍“闯”入,哈哈,一张也不想删,留着,让老师随时看看你们可爱调皮的模样!</h3> <h3>  这个帅小伙是朱萌萌,他是我们班的第一名,刚照完集体合影,马上跑过说,“老师,我想和你合张影。”“好的,来吧。”拍照时他说了一句,“老师,我对不起你,语文老考不好。”“没关系,高考考好就行了。”真心话,希望每个孩子都在高考中超水平发挥。</h3> <h3>  今天“乱入”还不少哦,可我却一张也不想修改,有点不太符合自诩崇尚完美主义的人的个性呀。😜</h3> <h3>  24班的孩子们说让我们穿成小仙女,班服跟女孩子们都是一样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感,单独照时自我感觉良好,站在这一群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孩子们中间,顿觉自己真的老了,中年大妈的即视感来袭,真是应了某人那句话:怕你今天没拍成小仙女反倒成了“老腊肉”的形象吧?😂老就老呗,不可怕,关键是老也有老样,活出自我就行了。😝</h3> <h3>  孩子们在我面前放不开,拍照时有的还说紧张,看,跟他们的老班安小胖在一块儿却能这样放松,我要反醒自己:平时不能老绷着脸,要多咧咧嘴。😉</h3> <h3>  这个调皮的孩子是24班的准飞行员,祝愿他今年高飞,有朝一日老师去哪儿乘飞机时,可以傲娇的对别人说:我有几个学生在开飞机呢。可惜23班的准飞行员不好意思找我们合影,臭小子不知躲哪儿了。😂</h3> <h3>  时光留不住,春去夏来,2019年的高考在即,这一届的孩子们即将离开我们踏入高校。孩子们成长的三年留给我的只有温馨的回忆,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不负青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