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花的美篇

江江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童言无忌今天,勾起我许多往事,让我浮想联翩。记忆中的回忆,过往,什么滋味的感觉都有,体会从童年,青春,到中年的感觉,生活的的喜乐,日子的酸楚,社会的变化多端。继而,磨练了我的意志,一天天随着岁月蹉跎,让我渐渐尝试许多难以置信,难以忘怀的人和事,懂得了怎么样随时光渐渐淡定,不尽唏嘘。</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转眼快55的我,春秋已去,真的,还没有好好认真的年轻过,却已经到了奶奶级别。拾回一颗年轻的心,回到从前,跟孙儿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那些曾经错过的人和事,都已随岁月留下痕迹,接触的人,熟悉却陌生,走过的路,简单又复杂,复杂而曲折!</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随着时间推移,给我一段老去的时光,独坐绿苔滋长的木窗下,泡一壶闲茶。不去管,那南飞燕子,何时返家。不去问,那一叶小舟,怎到天涯。不去想,走过岁月,多少真多少假,直想让自己做的更好。</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株雪莲,守着寂寞年华,在老去的山崖,和故人,一起静看日落、 烟霞,一起慢慢变老!难忘的六一儿童节,让我想起曾经的时光和现在的点点滴滴!江玲此刻的心声!</h3>